您现在的位置: 爱心艺术家>
当你听99公益日音乐会时,你在听什么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0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image.png

市集现场摩肩接踵

同是指尖上的善念,8月29日逾580万人在“99公益日”预热活动之一“小朋友画廊”上划动指尖,短时间内为精神障碍人群筹集1500万善款。来到现场的马可更是被热闹的公益市集吸引和震撼,“很多人认为中国人很含蓄,但这场公益活动(“99公益日”)改变了我的想法,中国人对公益的热情和热忱深深感染了我。”

血友孩童回馈公益善心

你仔细听,在声如洪钟的合唱里,有一股清亮的童声如百灵鸟窜入云霄。看着26张小脸蛋上认真的神情,你很难想象他们大部分人刚打了预防针,才能站在这里为大家纵情歌唱。

image.png

红苹果合唱艺术团演唱《驾着太阳,驾着月亮》

这群特殊的孩子来自血友之家的红苹果合唱艺术团,他们中有微笑着承受出血时11级疼痛的孩子,也有曾在轮椅上寸步难行,站起来后继续唱歌的孩子。他们的乐观和坚强打动了很多善心人深出援助之手。

2016年血友之家在腾讯公益平台上发起了“贫困血友病儿童救助”项目,目前募捐逾370万元,为390名血友儿童提供生活救助、12名危重患儿提供紧急救助、46名患儿提供康复治疗帮助,越来越多的血友孩子正一步步接近与正常人一样的生活。这次他们登上了“99公益日”的舞台,以阳光明媚的歌声向世界问好,回馈帮助过他们的好心人们。

image.png

演唱完血友儿童逛公益市集

这里不是富丽堂皇的大剧院,也不具备顶尖音乐会的演唱条件。这些热衷艺术的人们为“99公益日”而来,在简易的唱台上唱着美丽的歌曲,让善意的传递有了更温暖、更直击人心的方式。

1  2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