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焦点图片
“一张纸献爱心行动”架起生命之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3-17  责任编辑: 张雨荷

雪克来提·扎克尔一行与患儿和医护人员合影。

    湖北省恩施州8名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也正在北京接受免费治疗。13日上午,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利用休息时间,在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树峰的陪同下专程前往解放军总医院探望,将水果、玩具和慰问金亲手交到患儿亲属手中。解放军总医院院长任国荃,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恩施州委主要负责人等一同看望。

蒋超良一行与患儿及家长合影。

    “一张纸献爱心行动”的发起人、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慈善促进会执行会长徐镱轩说:今年是“爱心屋”第七次走进全国两会代表、委员住地。期间,共有260名人大代表把废旧报纸投入“爱心屋” ,200多名政协委员签名寄语支持,七年来累计有200多名政协委员联名提案。全国政协委员、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李宏塔今年已经是第五次在两会提案“关于在全国进一步大力推广“一张纸献爱心”行动”。

    李本公表示,2017年中华慈善总会将围绕精准扶贫,将加大藏区包虫病患者救治项目的筹款力度,以帮助更多因病致贫的家庭走出困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来源:新华网

 

     1   2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