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慈善家
巫金星荣获“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慈善行业十大领军人物”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11-16  责任编辑: 张雨荷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宣布开幕

  2016年11月11日,“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系列之“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暨一带一路中非国际产能合作重点示范项目展示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秘书长张从明,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冯并,中宣部新闻宣传局原副局长武家奉,中央编制办《中国机构改革与管理》杂志社总编辑唐进,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主任宋承敏,环境保护部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秘书长章少民,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于武,尼日利亚奥约州州长阿贝尔拉及夫人,尼日利亚驻中国公使萨尼巴科,尼日利亚王子克莱门,中国企业报集团社长吴昀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冷柏军,中国关心下一代十大爱心人物、广东省侨界仁爱基金会副会长慈善家巫金星先生等1000多位知名人士参加,并在人民大会堂合影留念巫金星就坐第一排。同时巫金星先生作为本次大会慈善行业多次荣获殊荣的唯一代表荣获“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慈善行业十大领军人物”。

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秘书长张从明为巫金星颁奖(图右三为巫金星先生)

  每年春节前夕,巫金星先生都要去看望家乡的百岁老人,这已经坚持19 年。作为丰顺县博爱慈善协会永远名誉会长的他,每月9号捐款购买救济物资由博爱慈善会代他向丰顺县城周边贫困户发放,每户发放一袋米、面、油等。作为丰顺县助学基金会永远名誉会长的他,每隔一至两个月捐款一次给基金会助学,平时资助过大学、中学等优秀学子,连续19年慰问资助家乡丰顺县合山希望小学等数家学校,巫金星先生平时节衣缩食,勤俭节约,但他却是一位几十年如一日长期做公益的人。巫金星先生乐善好施,扶贫济困,尊老爱幼,在历年来,累计捐赠总额超过1000多万元,为慈善事业作出很大贡献。选择了慈善,就是选择了高尚。慈善,让人感动是因为心与心的交流;慈善事业高尚,是因为爱的奉献。这就是巫金星精神,用慈善事业的好声音增强中华民族自豪感,为祖国献礼。

1   2   3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