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医疗
火车医院免费送光明 年轻妈妈终于看到了自己孩子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9-23  责任编辑: 张雨荷

  据王康医生介绍,这次健康快车上像李小鹏这样的小患者并不多,包括小鹏在内共有六名。问到将来长大了想做什么时,李小鹏很快回答说要当医生,或许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他们对生活的感激和向往。

  据悉,由中石化冠名的这列光明号健康快车已经是第二次开进贵州,这列火车医院本次将为近千余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治疗。同时,中国石化光明号健康快车不仅送光明,还通过捐建白内障治疗中心、培训医生、捐助医疗设备等方式,使健康快车开走后,当地医院有能力继续为贫困白内障患者做手术,为当地留下“开不走的健康快车”。

  截至2015年底,中国石化累计为健康快车捐款12590多万元,用于健康快车火车医院、培训中心、治疗中心等各个慈善项目。2004至2015年,中国石化健康快车已开进18个省市自治区29个地区,共计32站次,累计治愈贫困地区白内患者达3万多人,并建成14所白内障治疗中心。

  采访中王康医生表示,需要帮忙的人还有很多,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原会长俞晓松呼吁,希望能有更多企业像中石化这样的企业能够投身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2   3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