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小天使
成都:自闭症儿童义卖画作筹集上万元善款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12-01  责任编辑: 李艳娜

 图像 

  “短短的几个小时,孩子们就筹集到了上万元的善款,而且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把筹来的善款全部捐出,让在场的家长都感到十分欣慰。”中国狮子联会四川润泽服务队队长、星星计划项目委员会主席张洪峡告诉记者,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一个“爱的抱抱”环节,现场朋友都可以和自闭症儿童相互拥抱,零距离感受这些特殊孩子与普通孩子的不同,用这种温暖的肢体语言,将爱心传递给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全社会的关注。

  认识“星星密码徽章” 看到请多些包容

  据了解,孩子们捐出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星星计划关注自闭症群体项目”,该计划中专为自闭症儿童制作了便于识别的“星星密码徽章”,徽章的背后还设置有二维码,如果大家看到戴着星星徽章的孩子需要帮助,可以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在手机上看到孩子的姓名、家长电话、就读学校电话等基本信息。

  “星星密码徽章上,两只手相互紧握,寓意关爱、帮助和信任,漫天的星星寓意自闭症孩子,整体设计凸显了大众和自闭症孩子之间的融合,以及相互拥有,相互帮助。”张洪峡说,本次公益路演活动,让更多的人更加的了解自闭症群体,孩子们也有机会与更多的人接触沟通互动,“通过一系列的长期的互动,自闭症孩子的状态将会有所改善,他们的生存质量将会越来越好,他们将和其他孩子一样更有尊严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图像 

  同时,张洪峡也代表所有关爱自闭症儿童的人士,向全社会发出倡议,“有了星星密码徽章,自闭症儿童相当于也多了一份安全保障。希望全社会的爱心人士都能行动起来,共同记住星星密码徽章的模样。”

  如果您身边也有孩子需要“星星密码徽章”,请拨打028-96111,告诉我们孩子的具体信息,我们将免费为孩子们制作“星星徽章”。

    来源:华西都市报

     1   2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