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小天使
成都:自闭症儿童义卖画作筹集上万元善款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12-01  责任编辑: 李艳娜

图像

  成都的天气逐渐变冷了,你是否也着急盼着太阳公公咧嘴一笑,赏点阳光温暖一下呢?别着急,在成都南郊公园的街上,一群“小太阳”们也在冬日送温暖来了!29日下午,一群自闭症儿童在家长的带领下,走上街头送拥抱、卖画作,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就筹集到了上万元善款,并全数捐给了“星星计划”。

  据了解,“星星计划”是中国狮子联会四川润泽服务队的核心项目,主要的支持对象是自闭症儿童、教师和家长,其中的“星星密码”徽章主要是给自闭症儿童佩戴的标志,扫描徽章背后的二维码就可以了解孩子的姓名、年龄、就读学校、家长联系方式等详细信息,以便这些沟通存在一定困难的孩子们,在走失时获得帮助。

图像

  义卖筹集上万元 全部捐出做慈善

  不完整的社交能力、沟通能力、兴趣和行为模式,这些症状或多或少都会出现在自闭症孩子的身上。但也有一些自闭症孩子在音乐、绘画等方面,有着出众的创新力。

  29日下午,一场以“我和星星有个约会”为主题的“关爱自闭症儿童大型公益路演活动”在成都上演,一群自闭症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带来自己的画作,走上街头进行义卖筹集善款。许多爱心人士纷纷来到现场购买义卖作品,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为自闭症儿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1   2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