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第二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夏季峰会在京隆重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8-20  责任编辑:张扬

 

“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外宣活动启动仪式

 

“第三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启动仪式

 

吴仕鹏总编辑为中国品牌领袖联盟顾问颁发聘书

 

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执行总编辑李楠介绍“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活动情况

    本届峰会的召开正值主办方之一的中国品牌领袖联盟成立5周年之际,因此在峰会上特别举行了5周年成果汇报仪式,为了更好的发展联盟、壮大联盟,特聘请国务院稽查特派员、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主任刘吉,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保育钧,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江家福,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中宣部新闻局局长张凡等领导作为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的顾问,共同为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此外,峰会上还启动 “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活动。该活动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及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大力推动下,将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这一世界中心,向世界发出中国品牌的声音,传播中国企业品牌魅力,树立中国品牌形象。该活动通过开展品牌宣言品牌巡礼、专题报道、美国知名大学品牌专场及国内外媒体报道等方式,在世界范围建立中国品牌影响力

    现场同时还进行了“第三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以及“中澳国际品牌论坛”“的启动仪式。南澳大利亚昂卡帕宁加市经济发展、市场拓展与公关部主任Abbey Threadgold,澳亚工商总会会长肖东和澳大利亚昆士柏利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Kevin Webb参加了“中澳国际品牌论坛”开启仪式。

    本次峰会的另外一个亮点是由水均益主持的“一带一路经济对话”和阿丘主持的现场版《赢在品牌》节目。主持人与领导、专家、企业家探讨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行业品牌建设的思考以及如何实现“百年品牌大计”的企业目标。对话嘉宾共同就中国经济形势、品牌战略、品牌管理、品牌保护、品牌传播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讨论。

    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夏季峰会以“发现潜力品牌、助力未来品牌、宣传先进品牌”为宗旨,本届峰会以“新常态、新挑战、新未来”为主题,各界领导、嘉宾、企业家、媒体记者等近800人出席盛会。(中国网李淑翔、张雨荷)

 

“中澳国际品牌论坛”启动仪式

 

“对话一带一路”现场访谈

 

 阿丘主持的现场版《赢在品牌》

 

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白皮书发布

1  2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