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第二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夏季峰会在京隆重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8-20  责任编辑:张扬

第二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夏季峰会现场

   中国网讯:8月19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夏季峰会暨2015中国影响力品牌推荐活动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水均益、阿丘和蒋炎诺、陈悦源、邵明悦联袂主持。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国务院稽查特派员、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主任刘吉,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保育钧,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江家福,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中宣部新闻局局长张凡,中国著名质量专家、中国著名品牌策划专家解艾兰,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总编辑吴仕鹏,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执行总编辑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峰会。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在峰会上发言时强调,中国品牌的未来承载着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引领时代的希望。只有培养和造就一批享誉世界的中国自主品牌,才能激发迈向形态更高级、结构更合理的全新发展阶段,才能在区域和全球竞争中占领先机、赢得优势。他肯定了峰会上领导、专家、企业家、媒体四维一体探讨品牌传播经验的交流形式,为中国各行业企业品牌推广与发展献计献策,让中国企业在品牌建设上少走弯路,为中国品牌崛起贡献力量!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致辞

 

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总编辑吴仕鹏致辞

    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总编辑、中国品牌领袖联盟秘书长吴仕鹏在致辞时说:“2015年,是中国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稳增长、调结构的关键之年。今年国家提出了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要把中国建设成为引领世界制造业发展的制造强国。李克强总理在3月25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也强调,中国制造今后要包含更多中国创造因素,更多依靠中国装备、依托中国品牌,推动中国制造由大变强。总理强调要让更多中国制造变成中国创造。”吴仕鹏总编辑表示,要实现制造强国战略目标,中国企业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任重道远。在谈到中国品牌走出去时,他强调,在走向世界的征途中,中国品牌在做好创业创新的同时,必须创新传播方式,要根据国际国内舆论发展的新趋势、新特点,不断创新宣传议题,采用包括海内外社交媒体在内的新媒体手段,站在全球受众的角度,突出互利共赢、优势互补,并着力体现企业社会责任。他介绍,中国网一直重视推动中国品牌走出去和在国际社会树立中国品牌形象,自2009年创建中国品牌频道以来,陆续开展了“中国品牌全球宣言”、“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推介”、“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作”、“中国民族品牌推广”等许多重大的中国品牌外宣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他说,目前在推动中国品牌走出去和在国际上树立中国品牌的形象方面,中国网已经走在了国内媒体前列。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已经在纽约的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NBA赛场等众多国际场合全面展示中国品牌,年内还将举行“中澳国际品牌论坛”、“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等大型外宣活动。吴仕鹏总编辑说,以后在充分发挥中国网强大外宣优势的同时,将积极协同、整合国内外各种媒体力量传播中国品牌,共同向世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传播中国品牌声音!他表示坚信创新将引领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创新将提升中国品牌影响力,创新将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1  2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