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小天使>
儿童公益 帮别人就是帮自己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6-30  责任编辑:李艳娜

  搜罗

  适合孩子

  参加的公益

  很多基金会、慈善机构都推出了适合青少年参加的公益项目,尤其是在节日期间,会组织孩子和家长到养老院、残疾学校或者儿童之家等机构送温暖、献爱心,有心的孩子或者家长可以在网上搜索。

  比如,“小爱也温暖”基金是一个专门针对孩子的公益组织,隶属于中国扶贫基金会,由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毛毛虫等十二位爱心人士共同发起,致力于儿童慈善启蒙。其中“玩具再动员”项目,号召孩子将自己具有完全支配权的二手玩具捐赠给“小爱”,进行专业清洁和安全消毒后,由“小爱”捐赠给全国各地有需要的孩子。“小爱月月捐”项目,则鼓励小朋友每个月都对贫困地区进行捐赠,捐赠的金额每月10元/份。这个项目主要是为了培养孩子的公益习惯,让孩子有一个长久的、持续的目标。

  亲子机构、各类公司推出的各种慈善活动

  很多亲子机构、银行还有大企业现在也都非常重视开展慈善活动。亲子机构组织的一些亲子活动都带有公益色彩,比如小小志愿者或者跳蚤市场义卖等,孩子和家长可以一起参加。各类公司组织的慈善活动也都有捐赠图书、分享玩具、捐款等内容。

  手机APP

  现在手机可以下载的很多APP中,就有记录行走步数或者其他记录的APP,当达到一定的标准后,APP的开发商或者指定的合作企业就会帮您为公益项目捐款或者捐物。这种方式适合大一点的、能用手机的孩子。

    来源:北京晚报

 

1  2  3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