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富集团为湖南省石门县夹山镇三板桥中学捐献大米公益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8-20  责任编辑: 楚丹

QQ图片20160819195245

    三板桥中学是一所全日制农村初级中学,地处夹山镇孙家岗村境内,1968年建校,1975年迁至现在校址。学校占地面积89991平方米,有135亩。现有6个教学班,在编在岗教工30人,在籍学生487人。寄宿生280人左右。其中有三分之一是从皂市修水库移民的村民。留守儿童有196名,双女户42名,父母离异的有14名,大多数家庭比较困难。

QQ图片20160819195259

    中国信富集团了解到这个情况后,本着大爱与奉献的集团精神,决定用实际行动来帮助在校学生。开展了一次“关注民生、传递爱心、回馈社会活动走进校园”的公益爱心活动。

QQ图片20160819195250

    中国信富集团湖南市场部分派永州新田服务中心、衡阳友谊服务中心、澧县服务中心等服务中心于当地采购了8000斤大米,派专车在817日送至该校食堂,解决了该校在校师生下半学期用餐难的问题。受到了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

    感谢信

    作为农村中学,学校也在不断的努力,希望学生能像城里学生一样能过得更好。但因财政收入有限,还是有很多实际问题不能解决,很多困难家庭连小孩的生活费用都难以保证……2016年下期就要开学了,很多家长正为还在的生活费而发愁。在此危难之际,感谢中国信富集团公司的大爱精神,为我学习送来了8000斤大米,解决了我校学生生活的后顾之忧。我衷心的感谢信富集团的各级领导,信富集团湖南分公司市场总监及各服务中心负责人。希望信富公司,信富公益越办越好,公司发展一帆风顺,我代表我校30名教职员工和487名学生再次诚挚的感谢!!!

    湖南省石门县夹山镇三板桥中学

    校长:候 鹏

    2016.8.17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