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全国文明上网行动计划”走进宁德宣教活动
于6月11日在福建宁德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7-04  责任编辑: 楚丹

    为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9日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由中国网、中国信富集团倡导、主办的以“净化网络空间、倡导文明上网”为主题的“全国文明上网行动计划”走进宁德宣教活动于611日在福建宁德华尔道夫世鸿酒店举行。

Still0617_00002

中共中央国家机关直属工委原副书记贾祥

Still0617_00004

国务院参事室原参事、著名经济学家任玉岭

Still0617_00005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

Still0617_00001

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公益中国频道总编辑吴仕鹏

Still0617_00006

信富集团公司董事长文峙达

    中共中央国家机关直属工委原副书记贾祥,国务院参事室原参事、著名经济学家任玉岭,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公益中国频道总编辑吴仕鹏,信富集团公司董事长文峙达等领导和网信企业代表应邀出席了活动并作了关于学习4.19精神和倡导文明上网的重要讲话。来自华南7省市的网信企业和信富集团的经销商等约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19日的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这次活动,得到了厦门博羽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吉利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杭恒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申龙贸易有限公司、武平县金源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等网信企业的积极响应,自觉承诺“净化网络空间、安全文明上网”,应邀嘉宾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同时,这次活动也得到了青少年的积极响应,宁德市蕉城五小的小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活动,并表示从“我做起、从小做起”文明上网。

Still0617_00011

IMG_8363

    活动期间,信富集团华南区还开展了公益活动,为宁德市农民工子弟学校-----蕉城五小的小学生们送去了20万元的书籍和5万元的富硒矿泉水。

    这次“全国文明上网行动计划”走进宁德宣教活动意义非同寻常。福建宁德曾经是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主政一方的起点,又是信富集团响应习近平总书记4.19讲话精神、“全国文明上网行动计划”10城市启动活动的第一站,具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