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国信富集团-公益中国公益活动进社区活动汇集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6-27  责任编辑: 楚丹

QQ图片20160625201746

    由华南区福建省运营中心、厦门市翔安区吉达利服务中心主办,,由翔安区马巷镇朱坑社区居民委员会、朱坑社区老人协会协办。本次公益活动的主题“关爱老年人、关心青少年”

QQ图片20160625201658

    在中国信富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网爱心联盟联合推动中国公益活动,在宁德举行了首次“公益进校园”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和社会响应。这次公益活动进社区在华南区、福建省运营中心的支持下,由厦门翔安吉达利服务中心组织的送天美富硒水送健康公益活动,现场由马巷镇朱坑社区主任、厦门吉达利服务中心翁金属致词,社区副书记张光旭、老人协会陈允水、福建省市场总监翁清埌、华南区经理谢春榕先后致辞!全村居民致以热烈的欢迎!活动的期间还邀请了朱坑社区两队的文艺队进行现场表演。

QQ图片20160625201702

    活动围绕着响应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推动国家提出的互联网+的概念,让中国草根一族用最短的时间来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变家族的命运。在推动信富FC平台快速发展的同时,用广东格旺、天美富硒饮品公司生产的“天美富硒原生态泉水”来赠送广大居民群众,让中国最底层的百姓认识健康理念,在拥有财富的同时更注重健康。华南区经理谢春榕也特别强调了“天美富硒原生态泉水”的保健抗癌健身的好处,同时赠送价值10万元公益金给社区。福建省各服务中心代表也积极响应和参与。朱坑社区居民参与人达到700人以上。活动现场有序进行。社区班子和老人协会也赠送锦旗表予企业对社区公益的贡献。这次的公益活动对服务中心也取得了很好的带动作用,今天咨询信富FC平台的百姓很多,新人进单就超过了24单。很多人还在跟进中。我们也希望中国信富集团有限公司加大和全面普及公益活动,大力宣传信富FC理念和健康概念。推动FC的发展与流通。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