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fc信富网络集团组织山西分公司倡导学习净化网络空间,倡导文明上网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6-27  责任编辑: 楚丹

QQ图片20160625183648

    山西,中华民族发祥地之一,有文字记载的历史达三千年,被誉为“华夏文明摇篮”,素有“中国古代文化博物馆”之称。运城,古称河东,关公故里,山西省辖地级市。运城地处山西西南部,北依吕梁山与临汾接壤,东峙中条山和晋城、河南济源毗邻,西、南隔黄河与陕西渭南、河南三门峡及洛阳相望。运城因“盐运之城”得名,素有“五千年文明看运城”的说法,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女娲补天、黄帝战蚩尤、舜耕历山、禹凿龙门、嫘祖养蚕、后稷稼穑等传说均发生在运城。运城是蜀汉名将关羽的故乡,涌现出了张仪、司马迁、薛仁贵、王勃、王之涣、王维、柳宗元、司马光等文武俊秀。

    有一个人他就出身在这个人杰地灵的城市, 以扶持民族企业、振兴民族品牌为己任,联合传统生产型企业,资源共享,组成“互联网+传统制造+新型商贸”为特色的联通制造业与消费者的网络沟通平台,创建出安全高效的新型商业模式。他就是信富集团(香港)文峙达先生,山西人运城人,现年51岁,1988年山西大学企业管理专业毕业,EMBA在读,现任浙江信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06年在安徽合肥九通市场担任市场总监;2008年于陕西三八妇乐公司担任市场总监;2009年任北京华夏科学医学院院长助理、研究员;2012年赴中国香港纳米肯特集团担任总经理;2013年策划并创建了智达系统,秉承把握机遇、与时俱进、资源整合、互助共赢的理念,历时8个月,行程8.5万公里,走遍了大半个中国,演讲了几百场,资源整合了50余万人次;并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讲师。积累了大量的人脉和经验;2015年,成立浙江信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一职,充分发挥了其优秀的演讲能力,善于交际与优秀的临场应变能力,具有很强的解决问题和判断决策能力、领导能力、战略控制能力、创新能力、人际交往沟通协调能力、工作的计划指挥能力等;2016年在北京政协礼堂参加全国“三新”创新峰会,并荣获“推动中国产业经济创新与发展领军人物奖”荣誉称号;与北京华夏科学医学研究院合作,成立浙江分院。2016517日在北京京西宾馆牵手广东格旺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并控股广东格旺集团。516日,全国文明上网行动计划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全国文明上网行动计划”是为了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9日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倡议网信企业积极净化网络空间,倡导广大网民文明上网。活动得到了信富集团的大力支持。

    就在这承载数千年文化的圣地,2016525日,在美丽的山西运城,信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织集团山西分公司的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9日召开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净化网络空间,倡导文明上网。公司发挥“互联网+”竞争优势,执行集团化管控模式,以快速拓展FC走向国际化市场为己任,从而实现企业报国助力“中国梦”的发展。

    信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8月,坐落在美丽杭州的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互联网开发、电子商务、网络运营、市场营销、企业形象策划、商务信息咨询于一体的网络科技公司。信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文董事长的带领下,以助力中国梦,打造一大批中产阶级,创造一个中国的消费品牌为己任,带领集团坚定不移的做大做强,紧紧围绕“把握机遇、与时俱进、资源整合、互助共赢”十六字方针的经营理念,通过不懈的努力让老百姓在这次新经济转型中抓住巨大的财富机会。信富,相信就会富有!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