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天美系列:天美产品 引领未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6-20  责任编辑: 楚丹

    一,婴幼儿水

 

    孕妇及婴儿体质特殊,水在矿物元素含量和微生物控制上的要求更为严格。通常,矿物元素过高或没有矿物元素的饮用水都不适合孕妇及婴幼儿,此外,孕妇婴儿水还有商业无菌的要求。天美孕妇婴幼儿专用饮用水取自原生态优质上升泉水,经过特殊物理工艺处理,保留水中对婴幼儿身体有益的元素,去除不适应婴幼儿生长的元素,采用净化无菌灌装和高压快速消毒封装,真正达到了婴幼儿饮用水的商业无菌要求,其水中的微量元素和毒理元素等130多项指标是按最严国际标准要求生产,符合国际婴幼儿饮用水的生产、灌装、消毒、包装、运输等安全要求。天美孕妇婴幼儿专用饮用水是保障婴幼儿生长发育、智力发育和提升消化功能的专用饮用水。

婴幼儿水

 

    二,真空饮水机

 

    天美软体桶装原生态泉水颠覆了传统PC周转桶的使用现状。坚持水源地灌装,一次性环保软桶身与天美真空专用饮水机,革新了传统桶装水的安全性,避开了空气、反复使用、光污染、细菌、病毒等二次污染的诸多可能。天美软体桶装泉水现已上市,从此不再担心二次污染!

 

    五大优势 

 

    真空   环保   富锂   富硒   弱碱性

 

    五大专利发明

 

    专利号:201510568668.0      专利号:201510568683.5

 

    专利号:201520693437.8      专利号:201520693439.7 

 

真空饮水机-立式真空饮水机-台式

       立式                              台式

 

    三,温热水机

 

    天美公司倡导40度健康饮水新方式。40度温度可以全面保留水中各项微量元素营养成份不被破坏,40度也是人体感知的最佳温度。我公司自主研发的“天美40度恒温即热式真空饮水机” 已获得五项国家发明专利。

 

    传统饮水机主要采用金属电热发热管,配有热水胆,加热较慢,重复煮沸,成为“千滚水”和“老化水”,发热管易结垢,而且长时间沸水易分解不稳定的维生素,破坏了水中营养成分。而天美40度恒温即热式真空饮水机采用纳米硅瓷电热元件,无热水胆,即饮即热,不饮不加热,不会重复煮沸,无空气进入,不会破坏水中任何营养成分,适合人体的体温健康饮用。采用食品级的优质材料,发热元件机械强度大,耐腐浊,不结垢,不损破,绝缘性能和导热性能良好,节能环保,耗能仅为传统金属发热管的30%。这一款饮水机与天美软桶装原生态泉水配套使用,可以随时即时喝到40度的温水,在确保饮水安全健康的同时,也会给大家带来很大的便利。

 

温热水机-台式温热水机-立式

              台式                             立式

 

    四,支装水

 

    天美原生态泉水取自于湖南郴州市永春青山森林自然保护区,古称林邑,意为林中之城,全市森林覆盖率70% ,“一山、一湖、一泉”是郴州山水风光的精髓。郴州地处北纬 25度,这是世界公认的黄金气候生态带,水源充沛、水质优良,水系分别注入珠江、赣江、湘江,有“天下上游”之称。永春青山森林自然保护区,地貌以中山、中低山为主,与著名的仰天湖高山草原风景区毗邻,境内峰峦叠嶂,森林茂密,草山辽阔,瀑布壮观,山泉甘冽清甜,常年流淌不息,空气清新,风光绮丽。当地人称之“三宝”,即原生态泉水、荷花鱼和高山草场。原生态泉水绝对纯净,甘甜清凉,经检测,水中富含锂、硒、锶、偏硅酸等多种微量元素,呈弱碱性,为不可多得的健康饮用水。

 

    广东天美富硒饮品连锁有限公司选用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采取严格的生产管理制度及工艺消毒处理技术,产品完全符合国家食品卫生高品质健康饮用水标准。“天美原生态泉水”所采用的软体桶装包装,颠覆了传统PC周转桶的使用现状。使用一次性真空环保软桶,在水源地无菌灌装封箱;配套使用专用饮水机,使用过程中软桶自然折叠,无空气进入桶内,有效隔绝粉尘和空气接触,水用完后软桶折叠成片,直接环保处理,不可二次回收,避免了反复使用,最大限度地避免了强光、空气、细菌等二次污染的可能,确保饮用水全程安全。

支装水-368ml支装水-568ml

 

    五,桶装水

 

    天美原生态泉水取自于湖南郴州市永春青山森林自然保护区,古称林邑,意为“林中之城”,全市森林覆盖率70% ,“一山、一湖、一泉”是郴州山水风光的精髓。郴州地处北纬 25度,这是世界公认的黄金气候生态带,水源充沛、水质优良,水系分别注入珠江、赣江、湘江,有“天下上游”之称。永春青山森林自然保护区,地貌以中山、中低山为主,与著名的仰天湖高山草原风景区毗邻,境内峰峦叠嶂,森林茂密,草山辽阔,瀑布壮观,山泉甘冽清甜,常年流淌不息,空气清新,风光绮丽。当地人称之“三宝”,即原生态泉水、荷花鱼和高山草场。原生态泉水绝对纯净,甘甜清凉,经检测,水中富含锂、硒、锶、偏硅酸等多种微量元素,呈弱碱性,为不可多得的健康饮用水。

 

    广东天美富硒饮品连锁有限公司选用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采取严格的生产管理制度及工艺消毒处理技术,产品完全符合国家食品卫生高品质健康饮用水标准。“天美原生态泉水”所采用的软体桶装包装,颠覆了传统PC周转桶的使用现状。使用一次性真空环保软桶,在水源地无菌灌装封箱;配套使用专用饮水机,使用过程中软桶自然折叠,无空气进入桶内,有效隔绝粉尘和空气接触,水用完后软桶折叠成片,直接环保处理,不可二次回收,避免了反复使用,最大限度地避免了强光、空气、细菌等二次污染的可能,确保饮用水全程安全。

桶装水

 

    六,净水机

净水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