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武汉云来集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6-17  责任编辑: 楚丹

    甘露霖酵素王

 

易拉宝xg_副本

 

    产品特点:

 

    太岁肉灵芝为核心,结合道家独特“工艺”,在“药食同源”为基础上以道方为主,按中医“君、臣、佐、史”组方,总配方达81味,内含:动物原料如全龟、全鳖、鱼肚、梅花参等;药材原料如冬虫夏草、人参、灵芝、枸杞等;谷物原料如薏仁米、黑米、粟米、大豆等;水果原料如橙、猕猴桃、龙眼等;蜂产品原料:皇胎、花粉、蜂王浆等;还有一些罕见的自采鲜药。秘制封缸,精心制作而成全球首创动植物平衡酵素。

 

    甘露霖酵素王中的特有物质21FZ活性因子,根据人体生长的不同阶段及营养需求,以中医的阴阳、五行为基础,从整体出发,采用大兵团作战、全面布阵,给人体营造一种从局部到整体,从调理吸收、排解毒素到调整代谢、补肾养精,从清楚血液淤积到保护心脑等,全面修复人体细胞,平衡阴阳,达到快速解决身体不适,恢复健康状态。

 

    甘露霖酵素王食疗保健效果非常突出,是我们老百姓的小药箱。是健康生命的源泉。

 

酵素王制作工艺(彩)

 

    功效:

 

    1、服用1——半个月:胃肠道功能明显改善,精神好,睡眠好,饮食好,皮肤红润。

 

    2、服用半个月——1个月:可有效抵抗多种普通传染疾病,如流感等。

 

    3、服用1个月——3个月:血象、胆固醇、甘油三脂、人体微循环系统得到全面改善,人体全身功能开始进入年轻态。

 

    4、服用3个月——6个月:人体呼吸系统、造血系统等人体器官功能全面进入年轻化状况。部分特征表现为:女性推迟绝经,男性性功能得到明显改善和显著提高。

 

    5、服用一年后:可全面激活所有人体器官青春因子,可使服用者各种肌体功能年轻十岁以上。

 

    6、长期服用:延年益寿、青春焕发。

 

    产品核心:太岁肉灵芝(复合粘菌多糖体)

 

复合真菌多糖体

 

    早在中国古代《山海经》中就有关于“太岁”的记载。在〈山海经〉中太岁也被称为“视肉”、“聚肉”、“肉灵芝”,描绘它“食之尽,寻复更生如故”,“食一片复一片” 的特点。

 

    在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中称之为“肉芝”,具有“久食,轻身不老,延年神仙”之说。

 

    据《史记 秦始皇本记》记载,太岁为秦始皇寻找的长生不老仙药。

 

    现代科学家说:太岁是自然界中非动物、非植物也非菌类的第四类生命体,学名“大型复合粘菌多糖体”。

 

    现如今,古方的传人,破译解读古方与工艺,运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辅以冬虫夏草、人参、鳖甲、蜂胶、蚕蛹、花粉等纯天然名贵中药为基础原料,历经数十年培育,成功培育出以“复合粘菌”为核心的系列纯天然生物系列。为人类健康造福! 

 

人工太岁成品

 

太岁中四大营养宝库

 

    PQQ

 

    学名叫吡咯喹啉醌(biluokuilinkun),为新型水溶性维生素,是一种氧化还原酶辅基,世界医学界称之为第十四种维生素。有双向调节人体免疫功能, 减少自由基对人体的伤害, 能促进合成生长因子(延缓衰老。

 

    真菌多糖

 

    真菌多糖对免疫系统的作用:激活巨噬细胞、激活T细胞、激活NK细胞、激活补体系统、影响细胞因子、增强SOD的活性。太岁的真菌多糖含量为67.2%,是地球上多糖含量最多的,更是活性最强的生物,极为稀有。

 

    DHA

 

    1、抗衰老

 

    通过触发线粒体酶作用恢复和平衡受老化影响的细胞线粒体能量,减少表面皱纹,提升紧致度和肤色。

 

    促进ATP的合成防止内部老化的同时保护皮肤避免自由基、化学物质和污染导致的外部老化。

 

    能重建皮肤结缔组织,保持皮肤的弹性和紧致性,也保护和优化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具有皮肤重建、身体紧致、脂肪分解、舒缓肌肤、抗抗水肿等功效。

 

    其含特有的羟基基团是成纤维细胞形成胶原蛋白的重要原料之一,二十二碳六烯酸有助于胶原蛋白的形成,帮助皮肤修复和再生,所以DHA在抗皱、提拉紧肤等产品有显著功效,还可改善(特别是眼周,面部)的微循环,有效减少黑眼圈、浮肿,紧实皮肤。

 

    2.保湿作用

 

    DHA能够通过促进表皮层的更新和提高它的不渗透性来重组皮脂屏障作用。

 

    天然来源的保湿和重建皮肤结构体系,促进GAGS含量增加,提高表皮水分含量,促进神经酰胺合成,加强皮肤屏障作用,减少水分流失。

 

    SOD

 

    一种源于生命体的活性物质,能消除生物体在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的有害物质。对人体不断地补充SOD具有抗衰老的特殊效果。

 

    运用生物发酵技术提取的太岁液中,富含极具活性的金属酶—SOD;可以清除体内过量的自由基,提高人体免疫力,延缓衰老;抗疲劳。

 

    美亚香妃面膜

效果图副本

    产品特点:

 

    以太岁母液为主原料而生产的面膜,太岁具有活化细胞,修复皱纹、防止老化隔离辐射阻止紫外线的吸收等功能,且可促进新陈代谢,使肌肤看起来容光焕发,帮助深层皮肤细胞生长,使被阻的皮肤细胞再度运作、有可抵御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的伤害,抑制黑色素形成,进而对抗由阳光暴晒与污染所造成的老化皮肤;可以使老化皮肤的死细胞脱落,甚至增进肌肤内胶原质与弹力素形成,而胶原质与弹力素,正是维持皮肤弹性和紧密细致的重要关键。太岁对活化人体皮肤细胞具优异的效果,而且太岁的活性所拥有的强盛活发力可深入皮肤组织,是养分最佳的传送媒介。对皮肤进行深层滋润,控制皮脂的分泌,使皮肤柔软,且防止水分蒸发,从而达到更佳的长效保湿以及细胞快速修复的效果。

 

    年轻女士使用本产品,可防止皱纹早起,祛痘去红血丝,保持皮肤的滋润亮丽,阻抗衰老速度,更长久的保持诱人的青春状。四十岁女士使用后,皮脸松弛而变粗的毛孔开始收缩,细小皱纹平复,皮肤松弛减弱,黄暗消除,恢复玉石般的润泽感,比同龄人明显年轻。五十岁的女士使用后皮肤变得光滑细腻,弹性增加。可阻止皱纹增加,防止老人斑出现,皮肤变得光泽红润,面部舒适,因神采奕奕而比同龄人更明显的充满活力。美亚香妃面膜可促进肌肤细胞再生,提高肤质质量,增加肌肤亲水性,使用后肌肤水润弹滑,有光泽。肌肤奢华新体验,让肌肤从此宛如新生。

 

    进口蚕丝、“韩国隐形膜”技术、特有的“拉伸伏贴”设计,无论“大脸小脸”都能亲密无缝贴合,显著的提拉紧致效果,令疲惫肌肤重焕光采。

 

    产品功能:

 

    1.科学移植DNARNA分子,为肌肤提供刺激细胞再生及延缓衰老现象的能量;

 

    2.加上细心挑选具有再生功能的活跃配方,活力更生素为出现老化现象的深层肌肤提供再生能量; 有效加强肌肤自然抵御功能。

 

    3 肌肤更显光泽及有助肌肤回复紧致、弹性及湿润; 具综合性配方能有效地刺激肌肤吸收氧份,让细胞再生;

 

    4.对肌肤老化的各类迹象深入滋养,启动肌肤防御机能,让您不知不觉享受肌肤焕然一新的惊喜;

 

    5.它的神奇作用,在于激活DNA、蛋白质等大分子的合成,强力修复衰老或正处于衰老阶段的细胞,并能加强肌肤的抗干扰及防御能力,有效延缓细胞的死亡和衰老,改善和控制因年龄老化、环境危害及现代生活压力等造成的各种肌肤问题,还可促进肌肤疤痕的修复愈合,修复受损肌肤。

 

    红酒泡洋葱——降三高食疗好方法,电视购物销售冠军

 

图片1

009

 

    产品特点:

 

    根据国内外医学专家提供的食疗理论与科研部门共同研制,优选大西北小红皮洋葱,进口葡萄原酒为原料,以“太岁·肉灵芝”母液为中间体,古方秘酿而成,充分提取红酒与洋葱的有效成分,功效大大增强,效果惊人。

 

    干红——健康钥匙:

 

    干红中最有效成分为白藜芦醇。20世纪90年代,科研工作者对白藜芦醇的药理研究表明:白藜芦醇可降低血液粘稠度,抑制血小板凝结和血管舒张,保持血液畅通,预防心肌梗塞、脑血栓,对缺氧心脏有保护作用,具有抗动脉粥样硬化和冠心病,缺血性心脏病,高血脂的防治作用

 

    “太岁·肉灵芝”

 

    大自然的恩赐,独有的21中活性益生菌体。作为干红和洋葱“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融合剂,使红酒泡洋葱效力提高4—28倍。同时自身带有四重补:

 

    一补:优质完全蛋白质;

 

    二补:天然完整的B 族维生素;

 

    三补:优质功能性膳食纤维;

 

    四补:14种以上生命结合态的必需矿物质

 

    洋葱——上帝的药方

 

    提起洋葱,大家会想到切洋葱流泪的情景,这是由于洋葱里面含有两种硫化物结合体,属挥发性刺激物质,此种刺激物会促进胃肠蠕动,增强胃液分泌,提高食欲,加强消化能力。

 

    洋葱在国内外被誉为“家蔬良药”。根据研究显示,每天食用一个洋葱的人,能保健心脏,而使体内不良的胆固醇降低,又指出洋葱可以预防血液凝块,软化血管壁,增加血管弹性,而且不容易得胃癌.民间还有一说法洋葱可以帮助恢复性能力.

 

    红酒葡萄酒泡洋葱的八大功效:

 

    1、预防老年痴呆症。每天喝少量红酒洋葱,对膝盖疼痛、白内障、老年痴呆症的预防及治疗,效果相当惊人。

 

    2、治疗高血压。吃了药也无法降下来的“高血压”,喝了红酒泡洋葱后血压正常且稳定。

 

    3、可以降低血糖。无论用什么方法也无法降下来的血糖值,喝了红酒洋葱后,血糖稳步下降。

 

    4、治疗“老花眼”。喝了红酒洋葱后,恼人的“老花眼”毛病,将有很大的改善,不戴眼镜就可阅读报刊、杂志。

 

    5、可治疗“夜晚频尿症”。一个晚上要上好几次厕所的“夜晚频尿症”,喝了两天红酒泡洋葱,不可思议的完全恢复正常。

 

    6、对全身“动脉硬化”有疗效。严重的动脉硬化,喝了红酒泡洋葱后完全消除,血管更干净,血流更畅通了,再也不用担心脑梗、心梗的发生了,多年的静脉曲张也好了。

 

    7、治疗失眠。每天夜里醒来,一直到天亮都不能入睡的“不眠症”喝了洋葱葡萄酒后不眠症完全消除。

 

    8、经常腹胀痛苦的便秘症,喝此酒后两天就正常通便。

 

    玛卡干红(彰显男人本色的饮用佳品)

 

卡玛介绍图

 

    产品特点:

 

    玛卡红干红葡萄酒——秘鲁玛卡与浪漫红酒的完美结合

 

    采用秘鲁安第斯山特产珍稀植物玛卡与世界优质葡萄酒纯天然植物原料,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以“太岁·肉灵芝”母液为中间体,经低温生物发酵技术酿造而成,营养成分得以最大保留;

 

    具有浓郁的葡萄果香和玛卡独特的芳香,酒香优雅、滋味醇厚、酒体丰满、酸涩适口;

 

    富含玛卡的多种营养物质和功效成分,兼具葡萄酒的营养元素,具有抗疲劳、提升精力、平衡机体营养元素等营养功能。

 

    更适合大众需求,对亚健康状态的改善有良好的帮助。

 

    产品功效:

 

    一、加速血液循环,改善微循环

 

    饮用本品50-200ml10-30分钟后会感到全身发热,冒汗,微循环的改善,一方面有利于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另一方面,对于风湿病患者能迅速改善局部症状,坚持服用2个月以上,80%以上的患者酸痛和疲倦感消失。

 

    二、激活松果体,改善睡眠

 

    饮用本品50-200ml,能迅速激活松果体,当日就能改善睡眠。

 

    三、抗疲劳、抗贫血作用

 

    本品含多种生物碱及较高含量的铁,能通过脑下垂体,产生抗疲劳作用,能迅速恢复体力,消除疲劳。

 

    服用一个月,90%以上的人能恢复年轻态,服用2个月,90%以上的人消除了贫血症。

 

    四、调整血压平衡作用

 

    本品中所含的氨基酸、矿物质等,能调节人体各器官恢复正常功能,调节血压、降低血脂、增强心脏功能。一般服用一周后即有明显效果,服用2个月,60%的患者恢复健康与正常的血压。

 

    五、调整血糖平衡

 

    本品具有有效激活胰岛细胞的功能,在降血糖的同时保护胰岛细胞,有效地预防并发症的发生。一般服用2个月,60%的患者血糖得到满意的控制。

 

    六、调节荷尔蒙分泌,增强性功能

 

    本品独含玛卡烯、玛卡酰胺,能有效调节人体荷尔蒙的分泌。对于男性:能增强性能力,提高生育力。一般用后1-2天,就能感受到效果。对于女性:能增强排卵功能,同事对于子宫肌瘤和乳腺病也有很好的效果。

 

    七、养颜美容作用

 

    本品能清除自由基,保护细胞和器官,通过改善睡眠,改善微循环,使面部红润,养眼美容,延缓衰老。

 

    八、增强记忆

 

    使头脑清醒灵活,提高工作效率,学生学习进步,中老年记忆能力保持,使人头脑清醒,思路清晰。

 

    调皮鬼酒

 

    ——专为现代男士量身打造,是所有男人的加油站。

调皮鬼

 

    产品特点:

 

    “调皮鬼”精选优质纯粮酒为基酒,结合相配以虫草菌子实体、牡蛎、蝮蛇、乌梢蛇、枸杞、黄精、生姜、陈皮、蜂蜜等药食同源原料81味;经中国科学院、李时珍医道研究院的现代生物工程技术融会贯通,运用世界独有生物活性提取技术,使酒香与“肉灵芝母液”独特气质完养融合、和谐天成。酿造出调理阴阳和谐的健康白酒——“调皮鬼”。

 

    该酒其色似宝石瑰丽,其状如九天甘露,唇初沾而馨绵,口将咽而生甜,入喉则生津,回味无穷;酒足则神爽、腰暖、悦颜!富含生命必需的各种营养物质,具有补肾填精、益气养血、养血安神、和肾脏、通经络、滋阴助阳,修复、调理机体,达到阴阳平衡,长期饮用,健康、年轻。

 

    “调皮鬼”健康白酒与医药保健酒及白酒的区别:

 

    本酒即保持了传统优质白酒香甜、纯正、回味的特点,规避了传统保健酒混浊浓厚中药味的缺陷,在饮酒助兴的同时,提升机体免疫力,修复、调节人体平衡,使其恢复状态年轻。是现代人追求时尚、回归自然、和谐健康的首选休闲饮品。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