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富集团成功牵手格旺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6-06-07  责任编辑: 楚丹

2016320日,信富集团成功牵手格旺,将格旺集团的富硒产品引入到信富集团,让我们百万家人既收获财富又获得健康!

 

2016517日,在北京京西宾馆,信富集团与广州格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格旺集团的最大股东实现控股。

 

广东格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补硒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国内硒产业的领军企业,是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的优质产业。信富作为一家新兴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是中国虚拟货币行业的领军企业。信富公司FC虚拟货币是顺应市场交易无纸币化时代趋势的产物,对于化解消除实体经济危机、盘活民间闲散资本,对于扶持中小微企业、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缓解就业压力,对于抗击金融风暴,挑战美元霸权,都有着积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应该说,信富与格旺两家企业都是民族产业,都是民生工程,一个是关系着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产业,一个是为中国打造千千万万个中产阶级实现“中国梦”的互联网+金融企业,都有着为打造民族产业、造福苍生的崇高愿望。因此,信富公司和格旺公司的战略合作的是民族企业的强强联合。这种强强联合,能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将为两个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也将谱写两个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