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产委中国文化传播中心将推出《纵谈文化软实力》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9-09  责任编辑: 李艳娜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关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为贯彻国家文化发展战略,中产委中国文化传播中心将推出大型系列活动《纵谈文化软实力》。 

    据了解,中产委中国文化传播中心是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领域的非营利性的国家级研究机构与传播平台,于2015年1月19日由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委员会批准成立。中心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与合作。

 

《纵谈文化软实力》主创团队

    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重在践行。中国文化传播中心即将推出的《纵谈文化软实力》是一档集综合性、深入性、探索性,并集学术研究、实践探讨为一体的系列面对面访谈、新闻报道栏目。《纵谈文化软实力》将以“创新中国,提升文化软实力”为宗旨,挖掘、研究、宣传各领域优秀文化软实力的实践者。访谈对象包括政府、企事业单位、行业组织、公益机构、文化艺术界等,内容以受访单位的真实实践为基础进行回顾、总结和提炼。本栏目由中心组织实施,并与中国网、人民网、中新网以及相关的网络视频等多家大型权威媒体展开合作,开辟专栏,对访谈内容进行定期报道。 

    此外,中产委中国文化传播中心每年底还将选取在提升文化软实力方面的优秀案例,进行汇编成书,以此文化软实力实践经验进行更广泛的传播。

    来源:中国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