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电影版《三体》欲加大投资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8-25  责任编辑: 李艳娜

    《三体》获得雨果奖最佳长篇奖,创造了中国科幻文学的纪录。那么,这一消息又将给正在火热打磨中的电影版《三体》打开怎样的新局面呢?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制片方游族影业CEO孔二狗,他直言为了更对得起这部小说,接下去该加大投资就加大投资,而且是“无上限”。 

    原小说获得了雨果奖最佳长篇奖,孔二狗表示:“真是实至名归,刘慈欣以一己之力把中国科幻抬到了全球的高度,他应该获得这个奖。”并主动放言:“作为制片方,我们更要对得起这部小说,该加大投资就加大投资。”至于加多少,他给出了豪气万分的答案——“无上限”,“一定要把特效做好,前期投资已经不计成本了,后期会更加不计成本。”而此前以12亿拍6部的预算,也被他推翻,“第一部到现在已经远远不止两亿了。” 

    孔二狗透露,影片第一部已在二十天前杀青,此刻他正在机房盯后期制作。在得知获奖的消息前,他已打算动用更优秀的特效团队,这一消息更坚定了他的想法,“我们想找更好的好莱坞特效大师。已经找来了世界最好的概念设计师,三体人、三体飞船等的设计已经差不多了。现在还要找一个最好的特效总监。”按照计划,后期制作需要十个月,然而,“为了呈现最好的作品,我们宁可晚上映也不要质量不过关,十个月做不完,可以18个月,20个月,完全依照制作进度看,期限无限长。”

    来源:扬子晚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