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首届全国新养生段子征集活动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8-12  责任编辑: 李艳娜

    传播养生精髓,分享健康理念,由光明网主办的“首届全国新养生段子征集”活动于本日正式启动。 

    “首届全国新养生段子征集”活动是一项面向大众的健康科普传播活动,旨在通过亿万网友和中医、营养、保健、运动等业内专家和养生爱好者的参与,挖掘民间智慧,对大家喜闻乐见的科学养生知识进行一次汇总和梳理,让可读、可信、可用的健康科普知识广为传播。 

    让养生更有趣,让生活更健康,本次活动所征集的“养生段子”,是指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语言活泼、实用有趣的养生保健知识,对现代生活方式的养生保健更有指导意义。每条不超过200字的征集要求,将使“养生段子”能以更简短篇幅呈现,有助于更多网友借鉴和分享。 

    “首届全国新养生段子征集”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光明日报微信和光明网同步启动养生段子征集,网友可通过微信或者邮箱提交参评稿件。第二阶段,网友登录光明日报微信和光明网,为自己喜爱的段子点赞。第三阶段,微信和网站获得网友票数排名前100名,由国内知名健康专家和传媒专家联合评审,从中遴选出“首届全国十大新养生段子”。 

    除了精彩养生段子有机会获得大奖外,微信转发分享,同样也有机会赢得健康礼品。本次活动为参与者准备了丰厚奖品,欢迎养生、中医、营养、保健等各界专家积极参与,提供更多精彩原创养生段子。 

    “首届全国新养生段子征集”活动网址为http://health.gmw.cn/node_74130.htm,用户也可以通过扫描光明日报微信二维码,登录参与活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