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组织机构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6-19  责任编辑: 公益中国

    文峙达,男,1988年山西大学企业管理专业毕业,今EMBA在读,现任浙江信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6年在安徽合肥九通市场担任市场总监。

    2008年于陕西三八妇乐公司担任市场总监。

    2009年任北京华夏高新科学医学研究院院长助理、研究员。

    2012年赴中国香港纳米肯特集团担任总经理。

    2013年策划并创建了智达系统,秉承“把握机遇、与时俱进、资源整合、互助共赢”经营理念,历时8个月,行程85千公里,走遍了大半个中国,演讲几百场,听众达50余万人次,积累了大量的人脉和经验。

    2015年,成立浙江信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一职。文董市长高瞻远瞩,从全球高度充分整合各项资源,以其优秀的战略规划能力、计划管理能力、领导能力、实施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带领公司创造辉煌业绩。

    2016年在北京政协礼堂参加全国“三新”创新峰会,与国家领导人会面合影,并荣获“推动中国产业经济创新与发展领军人物奖”荣誉称号。

    2016320日与广东格旺集团签约战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同年,与北京华夏科学医学研究院合作,成立浙江分院。

    文董事长以助力中国梦,推动FC国际化3—5年打造一大批中产阶级,通过以互联网金融实体产业创造国际一流的“互联网+”资源整合平台,实现全球完美结合,共创百年信富大业!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