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希.阳精灵”志愿服务队:树环保理念,护幼苗成长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2-05-06  责任编辑:曾志

 三月,春昼初长,雨馀山绿,满目皆是春光绿野。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贯彻落实我国环境保护工作的三十二字方针,进一步提高儿童们的环保意识,2022年3月11日上午,川北医学院护理学院希·阳精灵志愿服务队联合手工艺协会于南充市高坪区花儿朵朵幼儿园展开主题为“以爱与温暖•一起向未来”的生动环保小课堂。

 


 

         疫情当下,防疫意识不能少,活动以小朋友学习七步洗手法开始,旨在强调小朋友们从小关注手卫生与消毒的重要性。     

 

 

       随后,轻黏土、扭扭棒、衍纸画、折纸…这一系列创意手工于孩童们而言新奇不已。通过队员们的亲切示范,富有巧思和创造力的小朋友们捏出了一个又一个可爱的小章鱼、毛毛虫、小蘑菇、冰墩墩.....展现出各种天马行空的想象,他们的脑洞像是巨大的宝藏,时不时蹦出一个新奇可爱的想法。


       其中最受孩子们喜爱的当属2022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

 


 

       保持一颗童心,你将会拥有无限乐观向上的活力。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极致热情与未泯童心,通过与小朋友们的友好合作,共同放送了一场悠扬婉转的童歌演奏会,以及让花朵们展露笑颜的惊喜糖果快递。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大家与孩子们互动合影后返程离开,至此,志愿行圆满收尾。


Image1(3)


       让环保美德在孩童们心中扎根,让灿烂笑容在孩童们脸上永驻。这次活动既真正突显出青年志愿者为童心筑梦而付出温暖与爱的奉献精神,又切实地为花骨朵们快乐成长补添了充沛怡人的养分,还进一步践行了美丽中国的环保理念。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