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2021年度有声作品高级研修课开讲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1-12-02  责任编辑:

当下,配音作品类型和创作形式愈加多元化,配音爱好者的队伍愈加庞大。为提高有声阅读作品质量,弘扬配音语言表达艺术,帮助有声从业者和配音爱好者提升专业技能,由国家广电总局人事司主办,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承办,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有声阅读委员会、时代文广传播机构协办的2021年度有声作品高级研修课《声享会培训班》,通过“智慧广电学院”平台线上开讲。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1元学配音,有手机就能做”“9块9上课,学成接单月入过万”“靠声音赚钱,3000元两小时”……诸如此类的配音兼职、培训广告,在各个公众号、音频APP上铺天盖地,社会上涌现出的声音培训项目层出不穷、良莠不齐,令配音爱好者们“乱花迷眼”。

本次研修课邀请全国配音艺术学界和业界专家学者靳智伟、马黎、张君昌、杜守仁、晏积瑄、艾宝良、李立宏、王明军,围绕影视剧配音、有声播讲、新媒体作品等有声产品的创作,开设新媒体作品质量提升班(有声阅读)和配音、解说、演播班,进行专业培训。八场平时难得听到的大师课以公益网络授课、顶级师资阵容、零门槛面向专业人士和业余声音爱好者、理论讲解与实操示范并重的姿态,对纷乱的社会声音培训大师课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中广联合会有声阅读委员会会长王秋,在开班致辞中表示,“希望学员们能够在专家的点拨和引领下,发现规律,善用规律;并在今后以此指导实践,如庖丁解牛,“以无厚入有间,恢恢乎其于游刃必有余地矣”。只要学会用心表达,呈现思想,相信我们的声音必将焕发出动人的神采,凝结为撼动人心的力量。”

2021年度有声作品高级研修课《声享会培训班》,以学员申请报名、教师线上视频授课、学员免费收看的形式,通过“智慧广电学院”平台开课。关注“中国有声阅读”微信公众号发送留言“我要听课”,即可获取报名方式,免费听课。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