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北京广播开放日即将亮相张家湾设计小镇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1-10-11  责任编辑:

在京津冀之声张家湾设计小镇未来设计园区直播间正式启用及北京城市广播副中心之声开播一周年之际,由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通州区委宣传部、张家湾设计小镇专班指导的“2021声音探索者大会暨北京广播节——广播开放日”分会场活动,将于10月16日至17日亮相张家湾设计小镇。活动将以市民喜闻乐见的艺术展览、文艺演出、互动游戏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呈现北京广播电视台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文化魅力,推动广播与市民之间的互动互融。

本次广播开放日是北京广播电视台首次为市民群众举办的专属节庆活动,期间,将推出六大主题活动,七项沉浸式体验互动。“京津冀之声直播间启用揭幕仪式”“京津冀银发达人表演秀”“音乐会”“书香阅读活动”“装置装饰设计艺术大赛颁奖仪式”等精彩活动将轮番上演。为了拉近广播与听众的距离,现场还特别设置了互动展区。市民不仅可以和知名主播一起走进直播间探究电波背后的奥秘,还能在互动展区体验3D打印,走进“诵读小站”录制上传自己的音频作品,参观装置、装饰设计艺术展,跟着AR设备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等,在互动中发现声音的无限可能。

好戏连台的文艺演出也是开放日的一大亮点。活动期间,著名民谣乐队小娟&山谷里的居民、网络人气少儿乐队土豆王国小乐队将登台献唱,为观众带来一场音乐盛宴。除此之外,从京津冀银发达人大型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们将带来一场精彩的表演秀,以朗诵、模特表演等形式一展银发一族的风采。

开放日期间,活动将通过北京时间、北京广播网、听听FM、京津冀之声、北京城市广播副中心之声、北京音乐广播以及北京广播各频率的官方微博等同步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