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第二届“京颐杯”北京市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投票正式开始!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1-09-13  责任编辑: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丰富本市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退休人员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凸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文化根基、文化价值和文化理想,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实现文化自强,北京市劳动服务管理中心举办第二届“京颐杯”北京市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书法绘画摄影展系列活动。

自7月9日活动启动以来,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以笔墨立志,用丹青传情,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表达了广大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及不忘初心、老骥伏枥、壮心不已、继续前进的坚强意志。

目前千余件精美的书画摄影作品已在线上展示。自9月13日起,社会公众可登录活动网站(https://www.izmzg.com/JY/#/)对喜爱的作品线上投票。此次投票截止到10月10日,之后将进行投票统计。同时线下将邀请书法、绘画、摄影领域专家评审参赛作品。最终,结合专家评选和线上观众投票,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获奖的作品将获得奖杯和证书。

据悉,“京颐杯”是我市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专属活动品牌,下一步全市将强化示范引领,不断丰富“京颐杯”品牌内涵,逐步涵盖各项文化体育教育宣传活动,从而形成聚拢效应。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各级社会化管理服务机构树立品牌意识,创新基层社会化管理品牌,在管理服务创新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树品牌,深化品牌建设,优化品牌质量,将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的专属品牌做实做特做优,不断满足退休人员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新需要。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