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寄百字心语 颂百年党恩 北京市开展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向党“寄心语”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1-07-02  责任编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京市劳动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全市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已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作为这一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的“京颐寄心语·红心永向党”活动于7月1日在活动官方网站正式展示。

风雨百年,青史可鉴;寄语心愿,奋然前行。广大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参与“寄心语”活动,目前已征集到寄语万余条,每一条寄语都饱含着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浓浓的感恩之情和对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

“心连心,忆峥嵘岁月,万众一心拥护党;手牵手,创辉煌历程,众志成城壮山河;肩并肩,看美丽今朝,日新月异盛世景。”

“五星红旗迎风扬,七月送来党华诞。党的功劳不能忘,领导人民得解放。全心全意为人民,无私贡献谱华章。生产发展中国强,美好希望在前方。”

“奋斗的岁月仿佛就在昨天,在退休之后,组织继续给予我们关心、关爱、帮助,精心组织实施退休工作的各类活动,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使我从心底里感受到党的温暖。”

“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年龄较大了,不能干多大的事儿,但我自觉自愿地当好一名巡逻员,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如唱歌,跳舞和朗诵等,管好自己的垃圾分类站,平时加强学习,加强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献上自己的薄礼!”

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用百字寄语歌颂党、歌颂祖国,记录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晒出”新时代的美好幸福生活,抒发退休人员对中国共产党与新时代的热爱之情,谱写退休人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心篇章”。

此次活动中征集的更多寄语将在北京市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官网(http://www.izmzg.com/JY/)展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