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新时代警察故事系列电影计划”之<无声者>
电影启动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11-25  责任编辑:楚丹

2020年11月24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好新时代中国警察故事,暨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与湖南警察影视文化中心于2019年联合发起的“新时代警察故事系列电影计划”一周年之际,该计划项目之一的湖南本土公安、缉毒题材电影<<无声者>>启动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该影片由湖南帝马钱加亿影视有限公司、湖南方格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湖南无声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潇龙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湖南鑫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众娱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制。

(湖南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湖南省公安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姚涤非致辞)

湖南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湖南省公安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姚涤非在致辞中讲到:在“文化自信,电影先行”的积极倡导下,我相信这次电影启动仪式的举行是一个良好的开端。现在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也是一个电影梦想的时代,电影是文学作品的一部分,务必客服一切困难,把电影制作做到最好,做出自己独有的特色,拍摄出一部部经典影片。公安队伍的英雄模范事迹层出不穷,希望你们更多关注,用电影这种艺术表现手法,把更多的事迹搬上荧幕。

(出品方代表湖南帝马钱加亿影视董事长邹卫敏致辞)

出品方代表湖南帝马钱加亿影视董事长邹卫敏在致辞中说到,自己曾经也是一名警察,这次很荣幸参与这个题材影片的拍摄。作为艺术创作者,对于艺术的把握要遵循一定的社会规律,及时有效的发现社会上存在的新鲜题材,变换为艺术创作的主题故事,丰富娱乐生活的同时,更要有一定的传播意义,作品本身要有社会意义和现实意义,才能打造出一部佳作。 

(韩方艺术顾问裴熲烈致辞)

韩方艺术顾问裴熲烈在活动中讲到:希望今后这部电影在国内,韩国甚至亚洲乃至好莱坞都将有它的一席之地.让我们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一起创作出更多的佳作.

据了解,该影片亮点丰富,故事用强情节、强逻辑去推进剧情的发展,离奇事件让观众更容易融入紧张的剧情,包含反恐、热血、动作与悬疑的多种元素,关注度极大。

(启动环节嘉宾合影)

湖南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处长吴冰、湖南警察影视文化中心负责人何勇、韩国导演朴英勋,国家一级演员刘之冰,国家一级演员郭秋成、国家二级演员邹德江,编剧陈俊、编剧肖海平、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教育中心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杰、搜狐网湖南频道执行总编马晓晖、长沙广播电视台副总编孙健、长沙政法频道副总监崔常芳、湖南省潇湘天然饮用水协会会长曾海军、湖南云图可视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云、五矿瑞和(上海)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琳旎、湖南帝马钱加亿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颖、湖南方格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柯宇、湖南无声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轩、北京潇龙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郭睿、制片总监刘占吉、湖南鑫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及中国网、消费日报、中国都市新闻网、新湖南、红网、新浪、搜狐、网易、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法制周报、大湘网、湖南都市频道等嘉宾朋友1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