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千训爱心慈善基金华北区“心相融,爱无界”幸福秀年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11-24  责任编辑:曾志

   11月18日,千训爱心慈善基金年会华北区“心相融,爱无界”幸福秀年会在北京花嫁丽舍布拉格厅隆重举行,此次年会对华北区所有服务在幸福公益道路上的志愿者进行了大力的表彰,年会采取幸福家庭秀、童真秀、巨星秀、沉浸式尬舞、义拍、颁奖、抽奖等不同形式感恩回馈每位值得尊敬的志愿者。


为所有志愿者们点赞

 

  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是国家五A级公募基金会。千训基金会北京代表处从2019年4月到2020年11月先后成立了五个专项基金,分别是北京幸福密码专项基金、东方优雅幸福密码专项基金、涿州太阳树幸福密码专项基金、山西夏薇以幸福密码专项基金和千训“善易行”专项基金。2019年四个幸福密码专项基金分别在北京、涿州、太原、石家庄等地举办了12场幸福密码公益活动,帮助了1500个家庭幸福美满,并开办了不同题材的幸福密码后生活的直播和线下活动,如:拍打、采摘、晨跑、健身、美食、舞蹈、幸福禅、贫困山区助学、9.9公益日、微信和直播漂流瓶慈善义拍等系列活动。


千训基金会北京代表处赵春燕、奕汝导演和主持人们

 

千训基金会北京代表处赵春燕主任在规划未来慈善目标时号召企业家们共同关怀社会的不同群体,成立不同的解决社会问题的专项基金:如“爱牙专项基金”、“爱眼专项基金”、“关爱乳腺癌专项基金”、“亲子教育专项基金”等。千训的专项基金30万起步,专项基金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持续募集善款以帮助到不同需要的群体!


善易行专项基金与张家口听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发起“星耀行动,善听善行”启动仪式

 

  其中“善易行”专项基金去年帮助山区的孩子们实施了小机器人创客计划,为武汉疫情做了捐赠活动。在本次年会上,“善易行”专项基金与张家口听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发起“星耀行动,善听善行”网络达人时间拍卖活动启动仪式,网络达人通过这样的途径可以帮助乡村儿童提高基础学习能力和综合素养。


奥运书法集姚景林先生义捐作品“为志愿者点赞”义拍现场

 

 年会的圆满成功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年会义卖环节,奥运书法家姚景林先生捐赠书法作品“为志愿者点赞”被多位爱心人士大爱抢拍;中国传媒大学原创”炽热星球”乐队主唱张博凡先生为年会带来别开生面的晚宴开场演出;太阳树拍打舞在刘啸轩老师的带领下让在场嘉宾热情高涨;北京紫金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少林八段锦表演带动所有宾客集体健身。活动在“心融合,爱无界”充满着幸福祥和的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


中国传媒大学“炽热星球”原创乐队张博凡原创歌曲演唱

 

感谢公益赞助企业盖娅天衣、紫梦风情健康美丽会所、非凡口腔、盖德口腔、易得凯眼镜,感谢铿锵玫瑰战友团杜庆洁团长的全力协助和所有爱心人士的共力付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