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北京市西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11-18  责任编辑:楚丹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期间,北京市西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部分退役军人和中心管理服务的部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组织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

组织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在卢沟桥参观现场,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观看了展区的珍贵资料、图片、实物等文物,回顾了中国军民在抗日站争中同仇敌忾、奋勇杀敌的英勇事迹。退役老兵候芳有感而发,即兴创作诗歌作品,感怀历史,铭记先烈,珍视和平。

组织参观军博合影。

组织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合影。

组织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金刚川》。大家被影片重现的壮观战争场面所震撼,对志愿军官兵所创造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有了更具体、更深刻的感悟和理解。退役军人们表示:要永远不忘革命军人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对崇高责任的担当,传承好、弘扬好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组织观看电影《金刚川》。

组织参观军事博物馆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展览。通过参观抗美援朝的伟大历程展,大家领悟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取得抗美援朝胜利的原因,在缅怀志愿军先烈的同时,也深刻领会了抗美援朝的伟大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

组织退役军人到军博观看主题展览。

这次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励退役军人们从历史中汲取奋斗力量,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去完成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在传承红色基因中继续砥砺奋进。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