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注民生>
“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在延安市宝塔区顺利推进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11-09  责任编辑:楚丹

10月28日,陕西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在延安召开。参会领导指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对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推动惠民生、扩内需,推进城市更新和开发建设方式转型,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加快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推动城市更新和品质提升。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改造规划和年度计划编制,学习借鉴好的做法和经验,动员社会各方积极参与,建立政府统筹、条块协作、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统筹推进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科学合理组织施工,抓好工程质量安全,坚持打造放心工程、惠民工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会后,相关领导实地查看了宝塔区的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省领导听取汇报

相关领导查看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参会领导纷纷对项目进行详细了解

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顺和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李金山为参会领导详细介绍项目内容。

延安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充分学习了会议内容,积极传达会议精神,为推动“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在延安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政策指引和实施方向。在10月23日,延安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延安市宝塔区南市街道办举行了《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加装电梯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在延安的落地,为项目工作在全国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10月23日,延安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延安市宝塔区南市街道办举行了《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加装电梯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自2017年起,创新产业发展模式,逐步在全国推广实施以关爱老龄人为主题的助老电梯颐养安居工程项目。目前,已经在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正式实施了该项目,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称赞。此次政策的指引和相关领导的肯定无疑为该公益项目的推动提供了风向标和助推器。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将继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保障人民美好生活的需求,积极推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满足社区老人的乘梯需求,真正创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安居环境。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