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供销总社加强产销对接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10-22  责任编辑:楚丹

新华社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侯雪静)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喻红秋21日表示,消费扶贫是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对于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贫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努力建立稳定的产销对接关系,为持续扩大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销售规模、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贡献。

喻红秋是在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办,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协办,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暨“扶贫832”销售平台承办的“2020消费扶贫·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上作出上述表述的。

本次对接会以“推进消费扶贫·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1000多家入驻“扶贫832”销售平台的优质供应商参展,带来了832个贫困县上万种优质特色农副产品。

“这是‘扶贫832’销售平台线上销售向线下的拓展和延伸,为更好地推介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提供了新的渠道。”喻红秋说,建设运营“扶贫832”销售平台,是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和供销总社合力推进消费扶贫的创新举措。

在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指导下,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供销e家)建设运营的“扶贫832”销售平台自今年1月1日正式上线,实现对832个贫困县的全覆盖,截至10月17日累计销售额超过42亿元。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