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农产品供应链服务企业“有量”亮相食博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10-21  责任编辑:楚丹

10月15日上午,第三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在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开幕。

本次国际食品博览会为期三天(15日-17日),是江苏省唯一经中国贸促会批准举办的“国”字号食品类“国际”展会,也是今年淮安市举办的首个国际性展会、线上线下联动性展会。

有量作为大会的特邀嘉宾以及唯一一家农产品供应链服务企业亮相食博会,有量市场部总监林晨杰在现场演示了有量供应链在产地端的布局,以及在直播电商、达人经济、内容营销等线上销售渠道的拓展。

共生共赢,“供”启未来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世界经济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同时,新的工作、生活、学习方式也催生了宅经济、无接触经济等新兴业态,直播电商获得爆发式发展。

在展会同期的直播电商高峰论坛上,有量向现场众多的直播电商和MCN机构,展示了有量供应链如何通过供应链产品和选货场服务于直播电商渠道。

直播电商高峰论坛

展会设立食品馆、特色馆等五个专业展馆。同步搭建了食博会“云平台”,举办超级“云嗨吃”、实现逛食博24小时不打烊,为广大参展商、采购商、消费者提供全新参展体验。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行业代表,专家学者济济一堂。有量此次参展的商品以休闲零食类的预包装食品为主,不仅可以现场品鉴试吃,而且都是价格较低的快销日化产品,符合直播电商的选品需求,引得现场观众和商家围观点赞。

由于疫情影响,有部分观众无法亲临展会。本届食博以“荟集高端食品,萃选精美食材”为主题,采取了线下对接+线上直播带货的融合办展模式。7位主播以实时直播的方式,在淘宝和抖音上宣传展示有量供应链带来的优质产品。同时也把食博会搬到网友面前,让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淮安美食的魅力。

展会还同期举办了构建绿色安全食品供应链主题峰会、首届食博网红大会、名特优新参展食品推广会、知名企业采购订货会等活动,共有300多家食品企业参展。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