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四川省高校开展“青春护航·共建无诈校园”宣传防范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10-21  责任编辑:楚丹

10月16日10时,由四川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团省委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全省高校“青春护航·共建无诈校园”宣传防范活动在成都理工大学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四川省公安厅、教育厅有关方面负责人和高校教师代表分别就活动开展进行了发言,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首批反诈志愿者上台领取了反诈志愿者证书。

据悉,此次为期三个月的全省高校“青春护航·共建无诈校园”宣传防范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方式,在省内各高校组织举办一期反诈防骗专题讲座、招募一批大学生反诈宣传志愿者、举办一次反诈微视频创作大赛、开展一次法治教育宣传活动、打造一个反诈宣传媒体矩阵等丰富多彩的反诈宣传活动,实现反诈骗宣传高校全覆盖、高校学生全覆盖、高校教职工全覆盖。

通过此次全省高校“青春护航·共建无诈校园”宣传防范活动的深入开展,将进一步有效提升高校师生防骗意识和识诈能力,减少高校师生职工群体被骗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在校师生财产安全、高校校园安全,为在校大学生平安成长保驾护航。

四川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团省委、成都市公安局、成都市教育局、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相关负责人及成都理工大学学生三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记者杜文婷)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