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快手向世界粮食计划署捐赠超过12万顿营养餐食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10-14  责任编辑:楚丹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毕磊)今日,快手宣布与世界粮食计划署达成战略合作,快手向世界粮食计划署捐赠超过12万顿营养餐食。同时,快手还将为世界粮食计划署的快手官方账号给予1000万流量支持。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代表屈四喜表示,世界粮食计划署对粮食安全、全球和平与发展的贡献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快手在中国不同地区,尤其是农村地区有强有力的用户覆盖,其“平等普惠”的理念及工作目标,与我们的追求和在中国探索的行动有许多共同之处。

据悉,今年1月,世界粮食计划署在快手开通官方账号,进行了第一次直播活动——快手状元直播答题,为大家普及联合国以及粮食和营养方面的知识;疫情隔离期间,世界粮食计划署与快手共同发起“宅家营养餐”短视频营养食谱评选活动;今年端午节,世界粮食计划署在快手平台发起“念想饭局”活动,征集短视频,帮助因疫情而失去学校供餐的学龄儿童。在15天之内,活动专题页面浏览量4.9亿人次,共征集相关短视频作品1529个。

快手副总裁、扶贫办公室主任宋婷婷表示,2018年,快手成立扶贫办公室,积极探索“短视频、直播+扶贫”方向,并系统性开展扶贫项目,逐步开展“打开快手·发现美丽中国”地区合作计划,推动包括“快手大学扶贫培训”、“幸福乡村”、“电商扶贫福苗计划”等战略项目,以赋能乡村为己任,从电商扶贫、教育扶贫、旅游扶贫、生态扶贫等方向,大力推动贫困地区脱贫攻坚。

“快手在贫困地区记录生活的视频总数超29亿条。接下来,快手将继续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场景连接用户的能力,助力世界粮食计划署开展营养理念普及、小农发展、电商扶贫的合作项目和南南合作活动,为进一步发展合作伙伴和扩大合作领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宋婷婷说。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