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万通发展爱心助学·公益援疆 为克青孜小学捐赠校服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10-10  责任编辑:楚丹

10月9日,万通发展(原万通地产600246.SH)收到阿图什市松他克乡克青孜小学寄来的锦旗,用于感谢万通为全校学生捐赠的定制校服。万通方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让克青孜村的小学生们,在穿上校服的同时,感受到社会之爱和生命之美。

通过来自中国银保监会的援疆干部邵祥理牵线,万通发展了解到克青孜小学的孩子们缺少校服时,公司管理层当即联系北京的校服生产厂家,为全校学生订购了校服,于6月快递到学校。但由于疫情影响,新学期开学有所推迟。在开学第一天,学校特意举行了充满仪式感的校服发放活动,并特意订做锦旗用于感谢,希望这份爱心可以得到传承。

克青孜小学位于在阿图什市东部克青孜村中部,刚建校时因为自然条件严酷,教育资源匮乏。近年来,国家及当地政府高度重视基础教育建设,目前校园总面积999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528.22平方米,操场面积是4500平方米,活动场所和绿化面积是4304平方米。目前,学校有12个教学班近500名学生。近年来,受益于脱贫攻坚好政策,克青孜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村民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得到明显改善,全村实现整村脱贫,今年克青孜小学有9名学生考上内初班,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万通发展总裁表示,校服是学生成长教育的重要元素,是一个学校精神风貌、校园文化建设的缩影。希望祖国的花朵们,都能够在最美丽的年纪,感受到生命之美的绽放。

知识改变命运,爱心成就未来。相信此次捐赠会成为克青孜小学教育教学的催化剂,让学生通过社会之爱懂得珍惜、懂得感恩、懂得将这份爱心传承。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