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共享芬芳 共铸小康”网络公益巡演走进赤城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9-30  责任编辑:楚丹

9月29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共享芬芳共铸小康”全国大型网络公益巡演走进赤城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共享芬芳”网络公益巡演是由中国残联指导,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主办,为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运用主流平台直播开展的全国大型网络公益文化活动。此次演出由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残疾人艺术团精品节目以及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获奖节目组成,并融入了多位公益明星倾情参演。演出涵盖了歌曲、舞蹈、声乐、器乐、杂技、魔术以及嘉宾访谈等文艺形式,通过特殊艺术呈现出赤城的山水人文、生态旅游、支柱产业发展状况,为助力赤城脱贫攻坚吹响集结号。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张雁华表示,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大扶残助残的力度,与残疾兄弟姐妹携手,共奔全面小康,共享美好生活!

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副秘书长徐钢表示,“共享芬芳共铸小康”网络公益巡演旨在把优质艺术精品送到广大残疾人身边,助力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巡演,整合各方爱心资源,丰富广大基层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造残健融合的艺术交流平台,营造有利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共享芬芳”公益巡演展览自2015年启动以来,已经走进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吸引了60余万人次参与。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