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浙江泰顺:多措并举 全面开展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宣传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9-17  责任编辑:楚丹

为扎实推进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提升工作,8月25日至9月15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泰顺分局联合罗阳镇新希望社会工作室的志愿者们充分利用各乡镇定期开展赶集日的良好契机,深入大安乡、西旸镇、泗溪镇、雅阳镇、司前镇、筱村镇等乡镇开展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提升宣传专项活动。

每到一个集市,身穿绿马甲的环境宣传志愿者便会直接在活动现场摆放有关我县大力开展生态环境整治宣传资料和各种宣传小礼品。“请问您对本地的生态环境整治成效满意吗?”“请问您对本地的饮用水质量现状满意吗?”......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分发宣传单和纪念品,积极宣传我县生态环境取得的成效,并劝导群众们要积极要参与五水共治、蓝天保卫战、光盘行动、垃圾分类等环保行动,为共建天蓝、地绿、水清、景美、人和的美丽泰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过往的群众们纷纷表示,对这项工作非常满意并愿意积极配合。

据了解,8月25日至9月底,省民调中心会对我县开展一个多月的生态满意度电话调查。8月下旬以来,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泰顺分局联合罗阳镇新希望社会工作室在全县19个乡镇通过走村入户、进机关、进重大活动现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营造“环境保护人人参与、绿色成果人人共享”的氛围,切实提升我县的生态环境满意度,宣传场次共计17场、入户宣传15000人次,发放宣传品、宣传单40000多份,取得预期效果。

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泰顺分局生态建设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进乡镇、进社区、进单位,希望能够通过多种亲民并接地气的宣传活动,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为我县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调查宣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泰顺县新希望社会工作站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