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共抗疫情,敬老爱老”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8-21  责任编辑:信子维

近日,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与江苏瑞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共抗疫情,敬老爱老”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贾体智、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新时代活力长者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深、中国疾控中心首席专家张流波、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人才开发基金管委会主任李明、江苏瑞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德明参加了捐赠仪式。

为帮助养老机构老人抵抗疫情,江苏瑞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捐赠了20吨,价值200万元的蒂菲森次氯酸消毒液。这批防疫物资将陆续捐赠给北京、上海、武汉、延边等10个地方的涉老机构。今天的捐赠仪式上,北京市七彩乐居养老机构接受了价值20万元的次氯酸消毒液。江苏瑞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程德明董事长介绍,此次捐赠的消毒液在多种消杀环境中均达到了99.9%以上的杀菌效率,并且已通过国家质量安全检测机构检测。在疫情防控工作渐趋常态化的当下,企业也要积极担负起社会责任,关注民生健康,特别是老年人健康。

 image.png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贾体智为苏州瑞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德明颁发了捐赠证书。贾体智副理事长对大家关注和支持老龄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老年人作为特殊群体,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有所缓解的当下,我们仍然不能松懈对这个群体的关注,应该以实际行动关心保障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同时,应该进一步加强对老年群体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指导,给予老年人生活工作上的最大关心与帮助,宣传防疫相关知识,保障老年人的健康。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疾控中心首席专家张流波、老年人才开发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李明、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新时代活力长者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深也分别就老年群体生活、健康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发言和交流。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