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榜样公益>
姚尚坤:后疫情时代企业要更有社会责任感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8-04  责任编辑:信子维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企业能否在公共卫生事件时努力承担好社会经济“保障者”一角引起了许多身为企业家的人们的响应与共鸣,作为长期以来热心公益事业的投资者,国雄资本有限公司创始人,乾坤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尚坤表示,越是在社会需要的时候、困难的时候,企业越是需要以创新和责任精神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情。

此前,姚尚坤在疫情爆发之初就已经认识到了战“疫”物资的重要性,为此,姚尚坤组织组织企业员工第一时间进行物资采购和物资生产,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大量的物资,作为业内最快响应的投资者,在这次的疫情之中,姚尚坤充分发挥企业家精神,引领着企业践行社会责任。

姚尚坤表示,面对此次全球疫情大爆发,我们很多的企业家顶住了压力,可以说,现在的不同一般的定力与勇气。通过媒体报道可以看到,大多数企业都能够做到有效地应对疫情的影响,针对疫情和居家情况进行自身营业模式的调整,以线上为主要输出模式,包括了 “共享模式”的尝试,也包括对“云上破局”的探索,例如黑色科技和智能家居服务等等,这些企业都呈现除了利好态势。

姚尚坤建议,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我们可以明显看到人们的消费观念和方式也在发生相应的改变,企业家必须在市场变化中化危机为机遇,在注重责任的同时,使企业的产品与服务迭代升级。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