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慈善家>
立国集团董事局主席寇立国为尚志市捐献爱心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7-03  责任编辑:信子维

近日,立国集团董事局主席寇立国在尚志市老街基乡五甲屯立国桥施工现场,接待了前来调研的尚志市委书记杨爱国、副市长刘彦生一行,并作为立国桥的爱心捐建单位代表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

 image.png

老街基乡五甲屯立国桥原址为村民搭建的临时木桥,在2019年夏季山洪灾害中被冲毁。为解决村民出行难题,立国集团捐资200万,为村民们无偿捐建一座可抵御百年一遇洪水的标准化新桥,该桥被命名为立国桥。桥总长37米,桥梁宽度7米,载重量45吨。

 image.png

在施工现场,寇立国向杨爱国汇报立国桥的建设标准、施工方案和进度后表示,能够以捐资建桥的形式展现立国集团企业责任,回馈社会和群众,是企业的荣幸。自桥梁开工以来,多次出现上游暴雨冲毁临时便桥的情况,项目部及时修复,积极主动为村民解决出行难题。立国桥建设,就是要以最高的标准、最优秀的队伍,做最完美的项目。下一步,将加快桥梁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杨爱国充分肯定了立国集团为尚志市基础设施建设所作的积极贡献,并对企业的爱心之举表示诚挚谢意。

 image.png

寇立国捐资建桥的善举被当地百姓口口相传。作为黑龙江籍企业家,他始终关心家乡建设,这次捐建爱心桥,既是兑现去年无偿捐助阿城平山镇和尚志市洪水受灾群众的承诺,也是立国集团继无偿捐建齐齐哈尔富裕县妇女儿童阵地、大庆市杜尔伯特县村民休闲健身广场、绥化市明水县村民休闲公园、大庆市林甸县捐建党群活动中心及休闲健身广场之后,再次为扶贫事业助力的义举。

寇立国一直不遗余力的用爱心从事着公益事业。正如他所言:“要时刻牢记自己是农民的孩子,不忘初心,能尽自己所能,为政府分担、为社会尽责,这是一名企业家应有的责任感!”

因坚持不懈的善举,寇立国连续两届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多年来陆续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十大慈善家、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中华慈善奖慈善楷模、全国十大爱心企业家、2017《中国双拥》年度人物、中国好人等一系列殊荣。

龙商立国基金在2012年就已荣登福布斯中国富豪慈善榜145位,2013年立国集团是唯一荣登福布斯中国富豪慈善榜100强的黑龙江企业。2018年,立国集团被评为全国十大爱心企业。(环球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