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六一儿童节:关爱儿童口腔健康 舒克贝塔牙膏正式发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6-02  责任编辑:信子维

近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关爱儿童口腔健康”主题活动,在知识产权出版社举办。北京知识产权局书记杨东起、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刘洪臣教授、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理事长相建强、知识产权出版社董事长诸敏刚、国际童话大王郑渊洁、幸福益生再生医学创始人胡方发表主题演讲,5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儿童龋病患病率呈上升趋势,5岁儿童龋齿率为70.9%。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专家们呼吁守护孩子自信微笑,关爱儿童口腔健康,刻不容缓。

刘洪臣教授指出,口腔是人体健康的第一道关口,做好口腔健康,对全身健康极为重要。口腔疾病如龋病、牙周疾病等会破坏牙齿硬组织和牙齿周围支持组织,除影响咀嚼、言语、美观等功能外,还会引起社会交往困难和心理障碍。儿童青少年的健康关系着家庭的幸福、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关心关爱口腔健康,尤其是关心关爱儿童口腔健康刻不容缓。牙齿健康不光影响生活质量,还会影响生命质量;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不仅仅是对自己负责,同时也是对下一代负责。

不少宝爸宝妈对如何让宝宝乖乖刷牙很烦恼,每天都要和宝宝“斗智斗勇”。因此,选择一款宝宝喜爱的牙膏牙刷亦至关重要。倡导科学健康的口腔护理方式,让宝宝们在人生的每一步都能更美好。除了打造儿童喜爱的口腔护理产品,舒克贝塔牙膏还致力于提升国内儿童口腔健康教育。“童话大王”郑渊洁老师亲自录制正确的刷牙教学视频通过二维码印刷在牙膏外包装上,希望以此让更过的孩子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拥有一口健康的皓齿

本次活动,还对“推动关爱儿童口腔健康、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发起倡议书,呼吁我国重视口腔护理,为推动关爱儿童口腔健康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积极贡献。国际儿童日只有一天,但儿童的口腔健康需要全社会的持续关注。对家庭而言,创造良好的环境,温馨的亲情氛围,提供合理的饮食并有效引导做好口腔清洁,为宝贝们创造健康的成长环境。

据介绍,北京幸福益生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知识产权出版社投资孵化的高科技企业,他们生产的再生医学材料在众多领域具有广泛应用。通过与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将著名“童话大王”郑渊洁老师畅销书中的舒克贝塔形象及肖像权独家授权给幸福益生公司,用于生产“完好如初牌”舒克贝塔口腔护理产品。这是知识产权出版社将专利、商标、版权和肖像权等知识产权完美融合运营的典型案例。

(作者:赵卫华)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