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石家庄:把温暖源源不断送到留守儿童身边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6-01  责任编辑:信子维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市妇联、团市委共同组织部分志愿者来到新乐市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和科学教子最美家庭,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志愿者一行分别来到新乐市长寿街道办事处西长寿村看望留守儿童,到长寿街道办事处东安家庄村科学教子最美家庭家走访慰问,所到之处,志愿者详细了解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为孩子们赠送节日礼物,送去节日祝福。孩子们兴高采烈地向叔叔阿姨表演架子鼓、电子琴等才艺,展示一年来的学习成果。此次慰问前夕,市妇联到井陉县、平山县、井陉矿区、新乐市、高邑县等县(市、区),对留守儿童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了解疫情期间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带去节日祝福。此外,还开展了“把爱带回家·温暖送万家”关爱儿童特别行动,实施了走访慰问进万家、安全教育进万家、关爱帮扶进万家系列活动。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关爱儿童工作。市妇联、团市委把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作为“一号工程”,组织引导各级妇联和团组织通过开展心理疏导、家庭教育指导、志愿服务等活动,织密服务网,把温暖源源不断送到留守儿童身边,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浓厚氛围。(记者 戴丽丽)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