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相建强理事长应邀参加幸福益生公司“关爱儿童口腔健康”主题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6-01  责任编辑:信子维

image.png

六一儿童节前夕,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幸福益生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在我会和中华口腔医学会指导下,联合国家知识产权局出版社、皮皮鲁总动员、童话大王郑渊洁在京举办“关爱儿童口腔健康”大型主题活动。在京诸多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直播流量达200多万。我会相建强理事长出席本次活动并在活动现场作了热情洋溢的演讲。

image.png

相理事长首先表示,很高兴参加本次公益活动,也很感谢幸福益生公司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精心安排这场活动。

相理事长讲,我国是世界最古老的文明国家之一。新中国成立后,我国的口腔护理产品行业发展十分迅速,改革开放的三十年更是日新月异,现我国已是世界上名符其实的最大最强的口腔护理用品生产国和消费国。随着行业生产销售量的快速增长,产品的质量也在不断提升,目前行业已建成完整的标准体系,产品合格率近100%。同时,行业的产品正向多元化发展,产品功效进一步提升,既有一般清洁护理的,也有防龋、抗敏感、去牙结石、解决牙龈问题和美白、清新口气的。可以说,行业的发展已经满足了社会消费的不同需求,提供了国人口腔健康的多元需要。

针对儿童口腔健康问题,相理事长讲到,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社会的未来,也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但是,根据国家卫健委调查,我国少年儿童的口腔健康水平并不理想,其口腔健康指数近年呈下降趋势,着实令人担忧。所以,近年来,口腔护理行业高度重视儿童口腔护理产品的开发,并制定了儿童牙膏的专门规定,对其含氟量和使用量,以及使用方法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国的少年儿童都能够认真刷牙,科学刷牙,从小养成口腔清洁护理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口腔健康水平。

相理事长表示,今后行业将继续努力,为我国少年儿童持续提供适应对症的高质量产品,让祖国的花朵更加靓丽美艳,让中华民族世世代代都有一口健康的牙齿、灿烂的笑容和美丽的传承。

最后,相理事长衷心祝愿全国的少年儿童节日快乐,生活愉快幸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