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模范>
张红云:新型抑菌防护材料为健康产业护航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6-01  责任编辑:信子维

【摘要: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我国发展新动能不断增强,科技创新取得一批重大成果,新兴产业持续壮大,传统产业加快升级。提高科技创新支撑能力,稳定支持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引导企业增加研发投入”的政策导向。】

531日,在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之际,北京星火领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红云应邀座客“关注两会·关注民生,中国网公益中国对话文化健康发展”的访谈现场,就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科技与健康的相关论述与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副主编范飞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访谈现场

张红云表示:随着科技的发展进步,这种新型抑菌防护材料已经被广泛应用到民生的多个领域,我们现在通过新型材料研发的高科技产品,可以做到水洗50次以上,还能达到除菌效果。特别是我们经常使用的口罩,如果使用这种新型材料的话可以节约很大的成本,也避免了资源的过渡浪费,所以当前的市场也亟需这样新材料来替代以往的传统材料。

 image.png

北京星火领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红云

在交流中张红云还就这种新型抑菌防护材料的市场反馈进行了介绍,她说:在疫情期间,我们把这种防护用品捐赠了大兴公安分局、大兴区人民医院、公交集团。我们很欣慰的是大家给我们的反馈特别好,通过捐赠的方式,为我们特殊行业的人群进行防护,让他们的健康有了一层保障。

对于新型抑菌防护材料的未来市场张红云充满信心,他表示:经历了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之后,人们对于健康的防护意识和防范意识有了一个新的认知,所以防护和预防在老百姓心里已经提升到了第一位,健康防护市场前景应该是非常好未来我们希望服务于所有的民众,让所有的老百姓都能够体验到我们的产品,也让新型抑菌防护材料而衍生的一系列防护产品为健康产业护航。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