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两会献爱心东方毅携手军友集团慰问中国网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5-26  责任编辑:信子维

近日东方毅集团携手北京军友集团走进中国网对文明中华频道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中国网文明中华、中国品牌频道主编吴仕鹏执行主编吴高、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副主编范飞接受了慰问并与军友集团董事长陈显锋东方毅集团总指导蔺学凤、联络副总芦京梅慰问团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慰问现场

中国网文明中华、中国品牌频道主编吴仕鹏执行主编吴高先后就两会期间的工作重点及中国网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东方毅集团携手北京军友集团的爱心行为表示感谢,在两会期间爱心企业心系媒体人,让我们新闻工作者感到欣慰。新闻媒体作为信息传播和舆论引导的载体,其舆论引导起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爱心公益事业的发展,共同为首都的慈善事业做出努力。

东方毅集团总指导蔺学凤、联络副总芦京梅表示东方毅集团一直在本领域内默默无闻的推进和开展工作,先后在全国设立了很多分支机构,并且目前都处在良好的运行状态。近期东方毅集团在全国已做了上千家单位的爱心捐赠,未来我们将继续在全国各地开展献爱心活动。

北京军友集团董事长陈显锋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副主编范飞也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发言,并一致认为本次捐赠将更好的为爱心企业关怀媒体人起到榜样作用。

据了解,东方毅集团和北京军友集团向中国网捐赠了口罩、茶叶、消毒液、食品等爱心物资,同时中国网还向东方毅集团、北京军友集团颁发了爱心锦旗,以此感谢爱心企业对媒体人的关怀。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