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加强产品科研开发推动营销渠道创新——广州香雪制药2019年净利同比大幅度增长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5-26  责任编辑:信子维

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方面贡献突出的广州香雪制药,近日,2019年年报显示实现营业收入27.86亿元,同比增长11.26%;实现归母净利润7997.39万元同比大幅度增长这一好成绩的的取得,在于该企业加强中药材基地建设、实行营销创新和加强产品科研开发

香雪制药2019年持续推动渠道建设,开展了146场大型、588场小型的线下品牌体验动销路演活动,增加消费者互动。同时,布局线上阿里京东美团等平台电商深入合作,开发各电商旗舰店,培育市场制定实施拳头产品抗病毒口服液、橘红系列、颗粒剂系列、家庭常备药箱计划等产品链整体推广计划,实现了新开发连锁店网点覆盖率和销售的整体增长。

在产业园和药材基地建设方面,香雪制药四川基地饮片车间改造工程已全部完成;宁夏产业园一期建设,已开始试生产;云南基地进行了大宗道地药材产地调研,包括种植规模、加工工艺、产品质量,筛选优质供应商山西基地加强连翘、蒲公英、地黄、黄芩四大品种经营:香雪德庆南药产业园入选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立的道地中药材供应保障公共服务平台,道地南药化橘红中药大品种开发与产业化项目,获得了国家级的项目支持。

在研发方面,香雪自主研发TCR-T免疫细胞治疗取得了重大进展,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交的TAEST16001注射液新药临床注册申请已获得国内首个临床试验许可,目前已启动I期临床试验。同时,公司与ATHENEX,INC.签署了《授权协议》,就其在研产品口服紫杉醇、口服伊立替康和KX2-391软膏的研发商业化进行合作,有利于丰富香雪癌产品组合,推动公司精准医疗业务发展。

2020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的人民战争、阻击战、群体战的过程中,香雪制药是我国医药企业第一给武汉捐赠物资药品的企业。累计捐赠达价值500万元,其抗病毒口服液等产品列入国家、有关部门、广东省抗击疫情储备产品,香雪制药从元月起就一直加班加点生产,为抗击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贡献。

(中国网 范飞、何建昆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