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向一线工作者致敬 免费游项目推动行业复苏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5-22  责任编辑:信子维

  覆盖八大旅游城市,主要为全国一线工作者提供免费游的产品组合19日问世。 由融创文旅发起,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共同协办的“总有欢乐暖中国——融创文旅·欢乐无价”组合,包含6家乐园、4家水世界、4家雪世界、3家海世界、2家秀剧场等备受欢迎的业态和项目。

  据了解,活动将为广大医务人员、军人、警察、社区工作人员和快递小哥等一线工作者提供免费游产品组合,广泛传递“欢乐无价”理念。该计划全面覆盖融创文旅旗下西双版纳、合肥、南昌、哈尔滨、青岛、广州、无锡、昆明等八座文旅城及度假区,涵盖近百种娱乐设施、餐饮、生活服务等品类选择,为专享人群提供各具针对性的畅游产品组合。

  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表示,希望以此向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他们的付出让人深受感动,我们想用‘无价’的欢乐致敬这份大爱,感恩他们的无私奉献,同时也期待将‘欢乐无价’的美好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目前各省市政府已陆续出台文旅行业扶持政策,通过减免景区门票、发放文旅消费券、推出文旅新产品等方式推动行业复苏。在这一背景下,“融创文旅·欢乐无价”也成为恢复消费者信心,激发城市活力,协助政府提振经济的有力举措。

  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旅游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日前联合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旅游需求正在逐步恢复,“国内游”和“城市周边游”将成主流趋势。定位于“身边的目的地”的融创文旅城及度假区或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出行选择。此时,以“0元入园”政策联同“欢乐无价”举措惠之于民,贴近当下所需。

  “此次‘欢乐无价’免费游活动是我们年度主题‘总有欢乐暖中国’的序曲和开端,接下来融创文旅还将继续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践行欢乐使命。基于这一初心,融创文旅将持续整合全国资源,力求给城市注入活力,给产业注入动力,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方位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体验。”路鹏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第一时间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全国范围内的合作伙伴的积极协助,多家合作伙伴纷纷加入,提供不同类型的免费产品和服务。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