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医疗>
通许县人民医院举办医德医风专题讲座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5-13  责任编辑:信子维

image.png

2020年5月11日,通许县人民医院举办以“强化自身修养,做一名优秀的义务工作者”为主题的医德医风讲座,主讲嘉宾是《国医国药杂志》副总编李新民。

李新民表示,医德医风是医院建设发展的永恒主题,“做好身边的事”就是一名医务工作者高尚医德的必备素养。医务工作者应注意加强文化素养、语言规范等多方面的素养,要坚持临床实践,临床、科研、学术一起抓,同时要强化医患沟通,减少纠纷麻烦。

 image.png

讲座中,李新民详细介绍了当前我国医院医疗体制改革的基本情况,并就当前的医患纠纷现象,结合自己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对医疗纠纷防范与对策的研究,分享了处理医患矛盾和处理医疗纠纷的心得体会,并与通许县人民医院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互动。最后,他鼓励广大医务工作者要随时关注党和国家有关医疗政策和医疗行业动态,明确学习目标,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为我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许县人民医院院长奈孝凯对主讲嘉宾李新民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大家进一步进行学习、讨论和应用,真正做到强化自身修养,做一个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image.png

讲座结束后,主讲嘉宾、《国医国药杂志》副总编李新民受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委托,为通许县人民医院院长奈孝凯、副院长娄爱枝颁发“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专家委员”聘书。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通讯员刘志杰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