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模范>
强化自身修养,做一个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5-13  责任编辑:信子维

5月11日,通许县人民医院特邀《国医国药杂志》副总编、《健康报》记者李新民,做了一场“强化自身修养,做一名优秀的义务工作者”主题讲座,深受欢迎,医院医护人员受益匪浅。

 image.png

健康报记者李新民曾在大学附院工作中接待处理过大量医患纠纷,积累丰富实际工作经验,多年他从事医疗纠纷防范与对策的研究。撰写出版巜医患沟通技巧》《医务人员语言规范》《医德医风教育手册》《医务人员行为规范》等书藉

李新民指出:医德医风是是医院建设的永恒主题,他从医务人员文化素养,文明礼貌服务,医务人员语言规范,医院规辛制度,医务人员尊章守纪,医务人员坚持临床实践,科研,学术,医患沟通技巧,学会赔礼道歉,减少纠纷麻烦。

 image.png

在医德医风讲座中他用自己丰富临床工作,处理大量医患 矛盾,在讲座中他与通许县人民医院领导,职工,交流互动,产出共鸣。赢得了通许县人民医院广大干部职工热烈鼓撑和欢迎!

 image.png

李新民详细介绍了当前我国医院整体情况,就当前的医药行业的改革谈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他希望广大医务人员要随时关注和了解行业动态,要明确学习目标、刻苦学习,为将来投身医学行业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汗水。

 image.png

通许县人民医院院长奈孝凯对著名记者李新民的讲座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大家对李老师的讲座进一步进行学习研究,真正做到强化自身修养,做一个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image.png

最后,《国医国药杂志》副总编、《健康报》记者李新民代表“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为通许县人民医院院长奈孝凯、副院长娄爱枝颁发“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授予的专家委员”聘书。(刘志杰)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