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视频>
致敬一线抗疫英雄!花园路街道新创MV《凝聚每份爱》暖心发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4-20  责任编辑:信子维

“凝聚每份爱,点燃颗颗心,生命挽起生命,让天长地久……”一首致敬抗疫一线“英雄们”的新创MV《凝聚每份爱》感人发布。花园路街道领导与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派出所民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综合行政执法队员同唱一首歌!表达对抗疫工作者们的由衷敬意。

image.png

4月18日,花园路街道新创MV《凝聚每份爱》在北医社区首次发布,海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劲林、花园路街道领导班子与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共同观看MV,重温那段风雪中共同抗疫的岁月。伴随着激动人心的倒计时,张劲林部长宣布花园路街道新创MV《凝聚每份爱》正式发布。

image.png


image.png

据花园路街道党工委高毅书记介绍,这首歌曲的录制是“在感动中前行”,大家没有任何报酬,是一次纯公益的行动。高毅书记希望以这种方式,致敬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并以此特殊方式纪念花园路街道成立二十周年。

image.png

据悉,《凝聚每份爱》MV由中共海淀区委花园路街道工委、海淀区人民政府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出品、花园路街道融媒体中心、花园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制作,北京七色麦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作,并得到爱奇艺视频平台支持推广。接下来,《凝聚每份爱》MV还将陆续在微博、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布,向一线抗疫英雄致敬。

正如歌词里的那句“再大的困难我们见过,从不低头”,在MV录制的过程中,这些非专业出身的歌手兼防疫工作者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在完成抗疫防疫工作的同时,他们就见缝插针地练习歌曲。心系武汉返京转运工作的花园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蔡昆同志,参加完音频录制便匆匆离开返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战斗。

“能参与歌曲录制我很荣幸!这里面包含着大家的敬意!”参与MV录制的花园路派出所第三社区警务队队长李俊峰说。疫情期间,正是这些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向着最危险的地方逆行,用自己柔弱但又最坚实的臂膀,铸起守护人民安全的铜墙铁壁。我们坚信全国上下同舟共济、万众一心,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必将取得胜利!

image.png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