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探访“疫线”心理疏导工作者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20-03-10  责任编辑:信子维

  3月8日,心理疏导工作者莫杨宝(右)在海口市美兰区一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了解留观人员状况。 近日,记者探访了海南省海口市多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的心理疏导工作者。他们是海口市卫健委抽调的心理咨询师和心理健康工作者,在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驻点值班,为留观人员、医护人员等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开展必要的心理干预。此外,心理疏导工作者还积极与留观人员和观察点其他工作人员沟通,促进双方相互理解和相关问题解决,助力疫情防控。 新华社发(蒲晓旭 摄)

  3月8日,心理疏导工作者黄奕彬在海口市琼山区一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通过电话与留观人员交流。 近日,记者探访了海南省海口市多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的心理疏导工作者。他们是海口市卫健委抽调的心理咨询师和心理健康工作者,在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驻点值班,为留观人员、医护人员等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开展必要的心理干预。此外,心理疏导工作者还积极与留观人员和观察点其他工作人员沟通,促进双方相互理解和相关问题解决,助力疫情防控。 新华社发(蒲晓旭 摄)

  3月8日,心理疏导工作者莫杨宝(左)在海口市美兰区一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与医护人员交流。 近日,记者探访了海南省海口市多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的心理疏导工作者。他们是海口市卫健委抽调的心理咨询师和心理健康工作者,在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驻点值班,为留观人员、医护人员等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开展必要的心理干预。此外,心理疏导工作者还积极与留观人员和观察点其他工作人员沟通,促进双方相互理解和相关问题解决,助力疫情防控。 新华社发(蒲晓旭 摄)

  3月8日,心理疏导工作者黄奕彬(左)在海口市琼山区一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向其他工作人员了解留观人员状况。 近日,记者探访了海南省海口市多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的心理疏导工作者。他们是海口市卫健委抽调的心理咨询师和心理健康工作者,在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驻点值班,为留观人员、医护人员等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开展必要的心理干预。此外,心理疏导工作者还积极与留观人员和观察点其他工作人员沟通,促进双方相互理解和相关问题解决,助力疫情防控。 新华社发(蒲晓旭 摄)

  3月8日,在海口市琼山区一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内,心理疏导工作者莫若华发微信鼓励留观人员。 近日,记者探访了海南省海口市多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的心理疏导工作者。他们是海口市卫健委抽调的心理咨询师和心理健康工作者,在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驻点值班,为留观人员、医护人员等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开展必要的心理干预。此外,心理疏导工作者还积极与留观人员和观察点其他工作人员沟通,促进双方相互理解和相关问题解决,助力疫情防控。 新华社发(蒲晓旭 摄)

  3月8日,在海口市龙华区一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内,心理疏导工作者王霞在填写心理疏导工作者工作信息登记表。 近日,记者探访了海南省海口市多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的心理疏导工作者。他们是海口市卫健委抽调的心理咨询师和心理健康工作者,在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驻点值班,为留观人员、医护人员等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开展必要的心理干预。此外,心理疏导工作者还积极与留观人员和观察点其他工作人员沟通,促进双方相互理解和相关问题解决,助力疫情防控。 新华社发(蒲晓旭 摄)

  3月8日,在海口市龙华区一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内,心理疏导工作者陈百慧通过电话与留观人员交流。 近日,记者探访了海南省海口市多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的心理疏导工作者。他们是海口市卫健委抽调的心理咨询师和心理健康工作者,在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驻点值班,为留观人员、医护人员等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开展必要的心理干预。此外,心理疏导工作者还积极与留观人员和观察点其他工作人员沟通,促进双方相互理解和相关问题解决,助力疫情防控。 新华社发(蒲晓旭 摄)

  3月8日,在海口市秀英区一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的监控室内,心理疏导工作者刘旭东(左)通过电话与留观人员交流。 近日,记者探访了海南省海口市多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的心理疏导工作者。他们是海口市卫健委抽调的心理咨询师和心理健康工作者,在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驻点值班,为留观人员、医护人员等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开展必要的心理干预。此外,心理疏导工作者还积极与留观人员和观察点其他工作人员沟通,促进双方相互理解和相关问题解决,助力疫情防控。 新华社发(蒲晓旭 摄)

  3月8日,在海口市秀英区一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外的工作帐篷里,心理疏导工作者曹琼(左)向其他工作人员转达留观人员需求。 近日,记者探访了海南省海口市多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的心理疏导工作者。他们是海口市卫健委抽调的心理咨询师和心理健康工作者,在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驻点值班,为留观人员、医护人员等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开展必要的心理干预。此外,心理疏导工作者还积极与留观人员和观察点其他工作人员沟通,促进双方相互理解和相关问题解决,助力疫情防控。 新华社发(蒲晓旭 摄)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